注册

外籍男讲述为何爱中国妞


来源:环球网

导语:约翰-阿巴特是提供结识中国女性服务的大型婚介网站之一伊甸园国际交友网的工作人员。他说:“毫无疑问,中国女性越来越多地受到外国男性关注。这不只是媒体制造的错觉,而是一种真实的现象。&r

导语:约翰-阿巴特是提供结识中国女性服务的大型婚介网站之一伊甸园国际交友网的工作人员。他说:“毫无疑问,中国女性越来越多地受到外国男性关注。这不只是媒体制造的错觉,而是一种真实的现象。”

看看外国男人为什么喜欢中国女孩

在他看来,中国女性的成功可通过中国在世界上受欢迎度上升来解释:“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地位越来越明显。西方男性的眼光自然而然就落到中国女性身上。”

阿巴特认为,与此同时,“中国女性出嫁是一辈子的事,西方女性日益把婚姻视为一种职业,随时可能变化。中国女性却乐意接受“家庭守护者”的传统角色。

以下是一名中国大型俄语论坛“东半球”用户的故事,他在中国一个边境小城找到从事服务业的妻子:“今年夏天我来到一个边境小城。我在那里非常开心,再度陷入爱河。我请教大家,如何把中国女友带到俄罗斯。在我生活的小城,谁都不认识她,而她利用自己掌握的爱情之道,比脚穿45号尺码靴子、永远嚼着热狗和其他不好东西的争取男女平等的妇女要强。”

不过对中国女性最严厉的指责莫过于过度唯物主义。“东半球”论坛用户“Cartmenez”认为,“中国女性是极其唯利是图的。什么时候中国女性因你们缺1000元逛商店感到不满,你在她眼中的排名就会一落千丈”。那么,中国女性的真实性格到底怎样?阿巴特说:“要总结6.5亿名中国女性,谈何容易……她们正走在追求更多个人自由的路上,也在努力保持温柔和传统的家庭价值观。目前她们成功做到了这一点,虽然这很难。”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男女 外籍男 中国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