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个小技巧 轻松把夏裙变秋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天到了,又要添置新衣了!但请不要担心,夏天的战利品也无需扔掉。选择对的百搭单品,让你实穿时髦两不误。以下编辑将为你倾情推荐3款穿衣方式,让你在秋日依旧绽放。 棉麻裙+毛衣开衫:温暖小清新 针

导语:秋天到了,又要添置新衣了!但请不要担心,夏天的战利品也无需扔掉。选择对的百搭单品,让你实穿时髦两不误。以下编辑将为你倾情推荐3款穿衣方式,让你在秋日依旧绽放。

棉麻裙+毛衣开衫:温暖小清新

针织衫搭配

夏天的棉麻连衣裙可以在秋天延续生命力,外面套一件长及大腿跟部的毛衣开衫,踩一双系带短靴,随意地拎一个纯色水桶包包,一派都市波希米亚小清新。

单品推荐:

Antik & Batik蓝色绣花连衣裙,售价约816元人民币

Mango奶油色羊毛开衫,售价约245元人民币

Mellow Yellow黑色踝靴,售价约1380元人民币

Zara深绿色手提袋,售价约815元人民币

衬衫连衣裙+风衣:知性优雅

风衣搭配

无论哪一种材质,衬衫连衣裙都能在秋天转换另外一张脸。图中的深V领连衣裙还能展示你夏天晒过的健康皮肤。与一件经典长风衣搭配,踩一双德比鞋,带一个方形手提袋,无论上学还是上班都绝对有范。

单品推荐:

Ba&sh连衣裙,售价约1550元人民币

Monki风衣,售价约612元人民币

Claudie Pierlot德比鞋,售价约2408元人民币

& Other Stories透明手提袋,售价约612元人民币

吊带连衣裙+皮衣:潇洒不羁

皮衣搭配

清凉的吊带连衣裙是夏天女孩们的最爱,到了秋天,你只需要披上一件皮外套就可以把它变成漂亮的秋服。加上一双冰淇淋色运动鞋和一个双色背包,甜美叛逆两不误。

单品推荐:

Sandro双色吊带连衣裙,售价约673元人民币

April 77机车外套,售价约2040元人民币

Karl Lagerfeld 粉蓝粉红运动鞋,售价约2367元人民币

Asos双色背包,售价约408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3个技巧 夏裙 秋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