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完美主义者的自修(/7)

2014-08-27 10: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型男志》9月刊,如果你不了解赵又廷,不妨先认识他出演的电影角色,因为他不是单纯在表演,而是把自己实实在在扔到其中,释放自己的某一面。当年,我们视他为偶像小生,现在不得不承认他也是实力派;当年,他是小鲜肉,现在家庭、事业正春风。HERO,是他的英雄情怀;MARK,是他每一次出现都留下的赵氏标记。

标签: 减压 人际 婚恋 职场 恋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