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国恋蔡琳高梓淇婚纱照曝光 10月完婚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继汤唯和金泰勇这对跨国恋之后,蔡琳和高梓淇也即将完婚,近日曝光这对跨国恋情侣的婚纱照。唯美而温馨的画面让人不禁送出无限祝福。 现实版跨国恋浪漫爱情 近日蔡琳在参加某采访中,讲述了她和高梓淇两人

导语:继汤唯和金泰勇这对跨国恋之后,蔡琳和高梓淇也即将完婚,近日曝光这对跨国恋情侣的婚纱照。唯美而温馨的画面让人不禁送出无限祝福。

现实版跨国恋浪漫爱情

近日蔡琳在参加某采访中,讲述了她和高梓淇两人初次相识到决定相守一生的全过程。她说道:“我从来没有结婚的想法,但在遇到高梓淇之后我的想法发生了改变。”

当问及浪漫求婚时,蔡琳表示:“高梓淇为了这次的求婚准备了1个月的时间,当收到戒指的那一刻,我感动得泪流满面,高梓淇在求婚之前也有哭过。”在谈及蔡琳时,高梓淇说道:“原本以为蔡琳是一个高冷的人,在熟悉了之后才发现她如此温暖亲切,让人不自觉想要靠近。”

10月举办中韩两地婚礼

两人将先于10月14日在中国举行婚礼,之后于10月23日在首尔以韩国传统婚礼的方式完婚。23日,蔡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蔡琳和高梓淇为顾及两地的亲友,所以决定举办两次婚礼,婚礼都将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据悉,蔡琳和高梓淇去年在中国拍摄电视剧《李家大院》时相识并相恋。今年6月,两人宣布结婚计划,不久后高梓淇在北京街区当众向蔡琳求婚,恋情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