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芭莎》尚品网“公益星设计”巡回落地展北京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由《时尚芭莎》联合尚品网、美丽中国发起的“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项目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举办落地展暨POP-UP STORE活动。8月27日,活动在展览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出

导读:由《时尚芭莎》联合尚品网、美丽中国发起的“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项目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举办落地展暨POP-UP STORE活动。8月27日,活动在展览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出任该公益活动“梦想星导师”的歌手王铮亮出席并发出号召,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艺术教育。

《时尚芭莎》杂志主编沙小荔,尚品网ceo赵世诚,“美丽中国”市场传讯总监裴钰,跨界明星主持人查可欣,创作歌手王铮亮,著名时尚摄影师张悦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一同启动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项目

众星倾力加盟公益星设计创公益传播数据新标杆

“公益星设计”由国际顶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联合国内领先的时尚轻奢电商尚品网发起。以“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为宗旨,致力于用创意设计改变中国的未来。 由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亲任总设计师,由尚品网联合国际知名鞋履品牌ASH、Pretty Ballerinas, 以黄晓明、李宇春、刘诗诗、李小璐四位超级偶像的个性灵感词为创意源泉,量身打造的明星限量公益鞋一经推出即受到粉丝狂热追捧。自2014年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多位明星以及时尚圈潮人的倾力支持。“公益星设计非常符合芭莎明星慈善夜第二个十年的梦想道路。”《时尚芭莎》主编沙小荔同时也坚信通过芭莎的坚持践行,一定可以“让公益慈善成为时尚”。

尚品网CEO赵世诚表示“作为集合全球时尚轻奢品牌的尚品网,力求在把全球最好的时尚带给中国消费者,而公益又是当今最好的时尚!我们希望热衷时尚的消费者都能够和尚品一起热衷公益!”截至目前,#公益星设计#话题阅读量1414.9万,远超所有微博公益话题,创造了新媒体公益数据新标杆。公益星设计的公益执行包含艺术梦想包和梦想鞋盒礼物,活动首创性的突破实物的包的概念,公益星设计携手专业教育非盈利组织——“美丽中国”(Teach For China),在中国农村和偏远山区学校送出包含“艺术课堂”的艺术梦想包,建立公益活动输出艺术教育资源的新模式。

参观“公益星设计”展览

王铮亮担纲梦想星导师为贫困儿童开设艺术课堂

公益星设计首任梦想星导师——创作歌手王铮亮,当天通过活动向更多艺术工作者、教育专家和机构,发出艺术课堂的号召。第一季公益星设计,首批集结国内六家青少年艺术教育机构,录制制作了包括:表演,声乐、服装设计等六种门类的,针对青少年的艺术课堂。从而力图以确实的教育资源输出,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解决艺术教育师资匮乏的现状。

2014年春晚,王铮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家喻户晓,引发国民集体回忆,更有习近平主席答记者问都用到“时间都去哪儿了”。以歌手身份备受喜爱的王铮亮同时是四川艺术大学通俗音乐学院的教授。此番出任梦想星导师,王铮亮表示,“从小对孩子进行艺术教育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为可以让他们渐渐明白什么是美的,以此培养孩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

科技环保概念展览三地推广公益

爱的汇聚终有回响,孩子们也交出了他们艺术梦想的答卷,本次展出的所有作品,都是来自“公益星设计”项目帮助的贫困地区学校。除了北京一周的展览,还有上海、成都两地巡展,同时该展览与三星智学堂携手举办的“公益时尚沙龙”也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巡回。展览借助三星最新的电子设备,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孩子们的画作,音乐,以及明星达人为公益星设计拍摄的各类视频及时装大片。同时也是《时尚芭莎》与尚品网联手的一次O2O活动,现在所见公益鞋展品均可通过在线方式立刻选购。由此也吸引到众多年轻人到场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互动。以科技化、环保而时尚的方式,将公益概念向更多人群传播。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黄晓明 李宇春 刘诗诗 李小璐 王铮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