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早秋示范 5种外套搭什么包最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同的成衣外套一定要选择不同风格的手袋,这样才能让你分分钟时髦惹眼。因此我要说早秋怎么搭外套请看这里,怎么选择性价比超强的包包也请看这里。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整套装扮太适合早秋了,时髦

导语:不同的成衣外套一定要选择不同风格的手袋,这样才能让你分分钟时髦惹眼。因此我要说早秋怎么搭外套请看这里,怎么选择性价比超强的包包也请看这里。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整套装扮太适合早秋了,时髦好穿的长外套巧妙的拉长了视觉比例。白色的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与精巧的小包简直就是绝配。若这身装扮换一个大号手袋,便会不那么合适,就算米兰达也不能驾驭了。

精致小包单品推荐

CHLOE 真皮手提包:市场价:8,930元;寺库价:6,950元。

TORY BURCH 艾伦牛皮手包:市场价:9,000元;寺库价:3,700元。 

PRADA 编织钱夹:市场价:4,800元;寺库价:3,530元。

MICHAEL KORS 新款十字纹包:市场价:3,946元;寺库价:2,011元。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女星 早秋示范 外套 时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