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0届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纺展(秋冬)盛大启程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8月27日~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0届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

2014年8月27日~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0届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家纺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展会将第一时间为行业梳理脉络,为中国家纺企业指引方向、助推品牌价值重塑,用务实的服务引领中国家纺行业实现新的跨越。

登陆大厅

2014年中国国际家纺展会肩负着行业协会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指导、传递产业信心、完善营销渠道等多重任务,在家纺展蓬勃发展20周年之际,展会秉承“新时代、新家纺、新生活”的理念,为实现家纺中国梦从新起航。

品牌联袂,规模层次再上高楼

继去年展会的各项数据均打破历史记录之后,今年的家纺展规模再次升级。展会占据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N5共13个展馆,展出面积第一次突破150000平方米,参展面积、参展商数还是国际地区来源均比上届同比增长7%左右。将有包括中国、中国台湾、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印度、美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等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家企业(国内近1000家,海外近400家)齐聚一堂,向国内外来宾展示家纺企业最新产品、顶尖技术。

毋庸置疑,产业集群是推动行业经济增长的重要方式。本届展会荟萃了我国著名的家纺产业集群,海宁、余杭、大麻、洲泉、绍兴、湖州、南通、滨州、高阳、浦江、盛泽、西樵等各大纺织集群纷纷以展团形式重装出击,共同展示集群、企业的品牌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中国国际家纺展是滨州纺织集群首次以展团形式亮相的舞台,本着探索、注重实效的原则,此次展会滨州“军团”带来了近10家企业:亚光、愉悦、魏桥、豪盛、华纺、东方地毯、贝瓷、地方特色、宏诚、圣瑞思等,既显露出“全”,又会体现出“精”的特点,充分展现出代表滨州家纺的高品质产品和特色产品。

精品夺目,引领时尚主流发布

此次博览会将延续“时尚布艺精品馆”概念,并在以往E1馆的基础上扩展为E1、E2两个展馆,入驻精品馆的企业无不是行业熟知、商家追捧的“明星”。他们的亮相展示了各自新的精品和新的风格。E1馆内的企业会聚了艾可、华尔泰、和心、奥坦斯、众望、柯力达、志达、源志诚、众华、恒业时代、汉帛、金佰利、碧雅、雅士居、中亚、玛雅、欧博莱、昌华、裕隆、滕川家居、东立。

在今年的E2馆,大家纺软装的风潮从未停歇,整体家居展区延续上届经典,家纺、家具、家饰等元素纷纷突破传统格局,标新立异,融会贯通,跨界之风大行其道,从窗帘、沙发、床品到家具、墙纸、饰品等的整体配套设计,凡是家居之要素,都被纳入了大家纺的整体配饰。锦帛湘奇、宝盛华庭、红玫、美源、依曼琪、侨美、朗贝尼、巴贝、小轩窗、金蝉、金隆、鑫宝莱、鼎屹、新天、凤凰、帝思卡曼、常宏、君采、华欣等知名企业将带动布艺行业新发展。

精美展区

W3家纺品牌馆,业内各大床品品牌集中亮相:梦兰集团、香港莎鲨、红豆家纺、愉悦家纺、际华三五四二等企业带来了最新研发的绿色、环保新品,他们给未来企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信号——用科技带动传统产业,让生活更美好。

另外,本届展会结合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毛巾使用检测报告的公布,在W4馆首次设立“科学使用毛巾体验区”,就前期在北京、南京、深圳、西安、滨州等五地调研和检测结果,科学正确使用毛巾的方法通过现场演示予以发布,为人们的品质生活提供有益帮助、引导。

今年W5馆的遮阳参展企业将把节能环保的概念导入,名成、宁波杜亚、荷兰丰拓、西安中扬、霸狮腾等企业将向广大用户呈现未来电动化、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为窗饰产品引入时尚元素与现代风格。

金石美成、碧美、欣旺、华尔美特、雅慕等壁纸企业再创家纺+家居跨界合作,期待与布艺企业的跨行交流,重塑家居新概念。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