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让男人挪不开眼的性感装扮(/6)

2014-08-28 12: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炎炎夏日是吸引男生注意的最佳时期,因此即使平时没什么想法的女生此时也会心跳不已。并且,不知为何此时男生的数量会急剧增多。原因可能是夏日的装扮往往比较暴露,更容易显现身材。但是,男性认为最性感的装束,往往不是裸露的时尚美,而是若隐若现的美感。根据“能让男性不知不觉中为你倾倒的最佳恋人装扮”的排名,日本Peachy时尚网站8月27日刊文,教你如何在炎炎夏日虏获他的心。

标签: 衬衫 t恤衫 风格 透视装 内衣 t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