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 我只对喜欢我的人负责(/4)

2014-08-29 13: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COSMO》张嘉佳回应“我从不回应质疑。我只关心喜欢,因为我只对喜欢负责。当你的书卖50万册的时候,几乎所有读到的人都是喜欢你的,可当你的书卖到200万册以上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人就都会冒出来了。其中起码有30%的人跟你是大相径庭的,而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属于看什么东西都不顺眼的那种。开句玩笑,看一个人是不是红要看是不是有人骂他,而够不够红则要看是不是有成群结队的人骂他。”

标签: 豪宅别墅 名车座驾 专家名人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