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含硅洗发水是否会对于头发产生伤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含硅洗发水对头发的伤害被炒得十分火热,那么硅对头发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呢?小编邀请著名发型师Akin老师为我们揭开其中的秘密。 长期硅的累积会给头发造型负担导致脱发 长期硅的累积会造成头皮表面的

导语:最近含硅洗发水对头发的伤害被炒得十分火热,那么硅对头发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呢?小编邀请著名发型师Akin老师为我们揭开其中的秘密。

含硅洗发水对头发到底好不好?

含硅洗发水对头发到底好不好?

长期硅的累积会给头发造型负担导致脱发

长期硅的累积会造成头皮表面的附着,日积月累就形成薄膜,会影响头皮的新陈代谢;对于敏感性头皮的人而言,会有发痒、红肿、甚至会阻塞毛囊,使得毛发变细无法强韧,最后导致落发。

硅的累积导致染发发色不饱和头发不蓬松

染、烫、整是美发的基本需求,每个人都期待在这样的打造下可以焕然一新。但是若是头发累积了过多的硅,烫发时有可能就不好烫卷,头发烫完也会比较没有弹性,更会影响到染发时,发色的不饱和;最为显著的,是对于每日的头发吹整,无法吹出蓬松的美发造型。

头发拥有适量的硅可令发丝丝滑

适量的硅对于头发是有好处的,例如解决严重受损发在疏理时的方便性;硅可以在头发上形成一层人工的保护膜,可以帮助纠结发丝较为好梳理。包覆毛鳞片,使得发丝触感较为柔滑,看起来也较为有光泽。

本期专家:Akin美发师

本期专家:Akin美发师

台湾首位发型与艺术创作做结合的发型艺术家,近年更活跃于各大时尚资讯节目,并参与美妆活动推广,每年受邀至各大企业与社团演讲座谈。今年更以时下流行的微整形概念,发行第一本图文书《Akin’s十分钟变发术”》

无硅洗发水推荐:

馥绿德雅纾缓清润洗发露国内未上市

馥绿德雅纾缓清润洗发露国内未上市

富含紫菀樟树植物精华,并蕴含具有镇静舒缓功能的薄荷、尤加利、桉叶等冷精油。温和清洁的同时舒缓头皮。让头皮恢复柔软,纾缓头皮,并使发丝弹性有光泽。

落健洗发水国内未上市

落健洗发水国内未上市

洁净头皮,平衡油脂分泌,深层洗净头皮滋汚。只要一点点泡沫就非常丰富,并且非常的绵密,更重要的是对脱发有效。

Lush洗发皂国内未上市

Lush洗发皂国内未上市

深层清洁滋润头皮,平衡油脂分泌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再生。含有的独特植物成分还能防止头皮屑产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