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露红裙拍出天价 高于英国平均房价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好莱坞传奇、有着“银幕塞壬”之称的女星玛丽莲·梦露的一条红色连衣裙近日被以36万英镑的高价出售。 《大江东去》剧照 这条裙子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好莱坞传奇、有着“银幕塞壬”之称的女星玛丽莲·梦露的一条红色连衣裙近日被以36万英镑的高价出售。

《大江东去》剧照

这条裙子是在梦露拍摄1954年的电影《大江东去》时曾穿过的一条红色礼服,在剧中她扮演一名酒吧歌女。

82岁的美国女演员戴比·雷诺兹曾在1971年时从电影制片厂20世纪福克斯买下这件礼服,然而在2000年又将其卖给了另一位私人收藏家。

当这条裙子在宝龙拍卖行进行拍卖时,最终以36万英镑的价格成交。相比之下,根据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6月,平均英国房屋的售价仅为26万英镑。

然而,这并不是玛丽莲的衣服第一次被人以如此高价竞拍。2011,她在电影《七年之痒》中所穿的白色裙子以28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而她在《大江东去》中曾穿过的另一件绿色天鹅绒礼服则以3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性感美女 性感 超模 性感身材 性感曲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