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饰与美容》9月刊 定义时代新女性(/5)

2014-09-01 17: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Vogue服饰与美容》9月刊,定义时代新女性。《Vogue服饰与美容》九周年之际,编辑总监张宇特别邀请Louis Vuitton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一起探讨并重新定义能够代表这个时代的新女性特质。继五年前第一次清楚提出新Vogue女性的概念以来,《Vogue服饰与美容》此次选出10位来自不同国家具有不同背景的杰出女性,她们有独立思想个性,积极拥抱人生,勇于面对挑战,内在美与外在美兼具,为VOGUE女性的特质做出了完美注释。当下中国女性的代表人物之一范冰冰成为9月刊封面女郎,她以自己独有的自信、努力、坦荡和酷感告诉我们:“我予世界更多惊喜”。这些新女性不断探求真实而完整的自己,她们的精彩历程也鼓励我们活得更精彩,更真实,更美丽。

标签: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