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VOGUE摩登不夜城强势登陆京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31日,以时尚风潮席卷沪杭之后,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典、最令全球时尚人士期待的狂欢盛宴——“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

导语:8月31日,以时尚风潮席卷沪杭之后,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典、最令全球时尚人士期待的狂欢盛宴——“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在京城再度闪耀登场。此次FNO以“LIVE FASHION IN VOGUE时尚悦生活”的全新主题,联合王府井in 88、银泰中心in 01及老佛爷百货,从“摩登设计”、“摩登都市”、 “摩登家庭”以及“摩登生活”四大版块全方位营造摩登气息。更有众多尖端时尚品牌为FNO特别设计限定商品,并限时奉献丰富有趣的店内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倾力打造非凡购物体验。而红毯宠儿范冰冰、郭涛父子、陈燃等明星及时尚达人也倾情助阵,与消费者一起共度摩登时尚夜。

《Vogue服饰与美容》2014FNO

王府井in88闪耀开启摩登不夜城银泰中心in01倾情上演VOGUE FNO亲子主题“Kid’s Night Out”。

沐浴着灿烂的午后阳光,2014 VOGUE摩登不夜城在众位明星的共同见证下于王府井in88拉开北京摩登家庭主题的序幕。随后,银泰中心in 01也迎来璀璨星光:知名男演员郭涛携活泼可爱的儿子石头共同出席,并成为闪亮亲子秀的座上客,以星爸星宝的豪华明星阵容,全力打造“Kid’s Night Out”。而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也以自己对摩登的不同理解打造多种形式的店内活动,奉献温馨花艺、趣味涂鸦、创意食品等活动环节,为消费者奉上欢乐别致的亲情体验,将摩登元素渗透到家庭生活,营造富有质感的生活美学。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女士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摩登波普设计亮相老佛爷百货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先锋,《Vogue服饰与美容》一直致力于发掘和培养本土设计师的新生力量,今年为庆祝创刊九周年,VOGUE力邀九位中国顶尖服装设计师及新锐艺术家联手打造九款VOGUE FNO系列主题T恤,并携手老佛爷百货特设FNO主题橱窗及店内陈列,让广大消费者共同感受国内新生设计力量的创造力。华灯初上,范冰冰、Luu Brothers刘氏三兄弟、李丹妮及傅正刚等明星、名模、时尚达人惊艳亮相,共襄VOGUE FNO盛举。而明星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与独具见解的穿搭心得分享,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视觉与品位的巅峰感受。作为活动主办方,康泰纳仕集团中国区总裁Elizabeth Schimel、《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也亲临现场为活动致辞表示:“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先锋, 《VOGUE》将继续不断关注和支持新锐设计力量和艺术创意群体。”随后,众名人还与消费者一同逛店购物,共赏中国设计,体验有关波普的纹身贴纸、美甲等趣味互动游戏,将活动引向了高潮。

除了丰富多彩的商场活动,FNO还与THE OUTNET.CN购物网站及UBER豪华叫车APP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摩登线上购物与优雅亮丽出行体验。更与北京康莱德酒店推出FNO定制下午茶:法式甜点与醇厚红茶的美妙口感碰撞出奇妙感受,同时配合康莱德酒店Chapter美食图书馆的特色氛围,让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会精致生活的理念。其实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为人们的精致生活更添愉悦之美。

2014 VOGUE摩登不夜城于京城汇聚万千精彩与收获,也将于10月18日首次登陆新晋摩登之城成都,将这股时尚购物热潮延续。让我们共同期待VOGUE摩登不夜城带来的更多惊喜与可能!

关于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

始创于2009年的全球购物盛典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是《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女士发起,联合知名设计师、顶尖奢侈品牌、大型百货公司和时尚精品店,共同打造的时尚购物活动,并已得到多国消费群体的积极响应。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各版本《VOGUE》杂志的编辑与众多模特、明星、品牌及零售商参与各自所在城市的特别活动,以时尚专业人士的姿态,为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意购物体验,借此彰显时尚给予的无限快乐, 同时以VOGUE的影响力推动时装、设计及与之相关的零售产业的整体发展。VOGUE摩登不夜城2009年第一次在中国北京举行, 2011年第一次登陆上海。今年,第六届“VOGUE摩登不夜城”将在上海、杭州、北京、成都四地,共迎时尚盛宴。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范冰冰 张宇 v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