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20大品牌非经典款包包(/20)

2014-09-02 07: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女人为什么爱包?答:“包”治百病!!开个玩笑,但是应该没有女人不爱包吧。这就像男人一定要开个好车,旁边站一个漂亮妞儿一样有面子。当然手袋的实用性也很重要,除了约定俗称的经典款,以下编辑将为你推荐今秋20大品牌非经典款包包,以此为你解决选择综合症难题。图为Christian Dior 克里斯汀-迪奥光滑小牛皮“Be Dior”手提袋,售价约28400元。

标签: 风格搭配 风格 配饰 混搭 时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