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展2014时装周解密国际潮流风尚宝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8月29日, “仰角15°”卓展2014时装周于卓展立业15周年之际,在沈阳卓展盛大启幕,并成为继哈尔滨站时装周后,卓展倾情呈现的又一时尚力作。本次时装

导语:2014年8月29, “仰角15°”卓展2014时装周于卓展立业15周年之际,在沈阳卓展盛大启幕,并成为继哈尔滨站时装周后,卓展倾情呈现的又一时尚力作。本次时装周由首次登陆卓展秀场的顶级意大利经典品牌Gucci 2014秋冬系列开场。此外,时装周连续11年再次携手意大利潮流先锋MaxMara、意大利顶级珠宝Damiani、法国贵族床品依芙德伦、香港原创童装KELKEL及英国SLG高级儿童定制家私,打造璀璨炫丽的奢华秀场,以缤纷的时尚视角,全方位解密国际潮流风尚宝典,耀现精品生活新视野。

古驰沈阳卓展购物中心旗舰店重装开幕盛典

张亮

北方年度时尚盛典全围度彰显时尚型格宣言

卓展沈阳店秉承集团推崇精品生活方式的品牌内核,不断挖掘国际顶级时尚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最前沿的潮流理念。本着这一思想,卓展集团高瞻远瞩,于2003年率先举办卓展时装周,开创国内百货业先河,使卓展时装周加冕为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时尚盛典。

本次沈阳卓展时装周较之往届更为流光溢彩,不仅力邀顶级意大利品牌Gucci为时装周揭幕,更再次与意大利潮流先锋MaxMara合作,延续MaxMara卓展T台10年传奇。此外,时装周更容纳了珠宝、床品、童装、家私等全围度的经典品类,联手意大利顶级珠宝Damiani、法国贵族床品依芙德伦、香港原创童装KELKEL及英国SLG高级儿童定制家私,全面发布精品生活国际风尚。专业的策划团队、全新的光影技术与国内外超模的魅力走秀,一切都彰显着卓展时装周“创意、时尚、引领潮流”的时尚型格宣言。

实穿奢华引领风潮MaxMara优雅内敛再续传奇

自卓展时装周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MaxMara活跃卓展时装周的第11年。11年的完美合作,源于卓展力求与国际时尚同步的不懈追求,也源于MaxMara对卓展的高度肯定。本次时装周上,MaxMara延续品牌的实用主义风格,以品牌立足之本——大衣稳健开场,铺陈出高贵优雅的魅力风情。素以简约风格和精湛剪裁闻名的MaxMara,在本季作品中大量运用粗花呢、格子花呢等面料,同时搭配青苔绿、秋叶黄等跳跃性色彩,释放出都市女性独特的生机与活力,呈现出一派苏格兰高地的暖冬景象。低调内敛、拥享实穿奢华的MaxMara女郎更成为冰城名流竞相追捧的对象。

传世经典点亮精品生活Damiani灵动绽放钻石幻彩

以炫丽光芒点亮精品生活是卓展的不懈追求,也是珠宝的璀璨使命。本次时装周上,意大利钻石之勋Damiani炫目登台,奢华绽放钻石至臻光彩。作为意大利名门贵族的专属珠宝,Damiani曾18次荣获享有“国际珠宝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钻石设计大奖”,更与布拉德·皮特等明星合作,共同打造款款传世经典。Damiani本季沿袭品牌独特的半月型钻石镶嵌技艺,将创始人世代相传的手工艺精神注入颗颗美钻,在宝石花园般耀目的秀场内,让稀世珍宝灵动绽放神秘幻彩。

澄澈释放纯真自由KELKEL让笑容永驻时尚童年

童年总是满载着幸福的记忆,有携手父母的游乐园惊奇,也有童话里公主和王子的浪漫相遇。崇尚真我的卓展认为,纯真是最珍稀的人性之美,而纯真的童年是最珍奢的生命之旅。香港原创童装品牌KELKEL秉持“把最好的留给孩子”这一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孩子打造童年专属的时尚印记。KELKEL本季将西方自由浪漫主义精神和东方柔和低调的气质完美融合,精选舒适环保的儿童专属面料,结合儿童成长量身剪裁,将时装秀变为孩子们的快乐嘉年华,让笑容永驻自由澄澈的时尚童年。

浪漫诠释亲肤安逸依芙德伦定义奢华睡眠

伴随着日渐膨胀的社会压力,幸福睡眠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前提,逐渐成为名媛雅士关注的中心。因此,时刻倾听消费者的卓展特别携手全球顶级家居品牌依芙德伦,带领消费者从源头奢享安逸。依芙德伦隶属于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纺织品集团之一,因其棉织品制造的超高水准,成为豪华法兰西的表征之一,更是欧洲名门结婚的必备床品。依芙德伦本季秀场不仅静态展出品牌极具欧洲古风的家纺作品,更力邀顶级名模化身一对对新婚佳人,身着高级婚纱或由鸭绒被定制而成的手工礼服,生动演绎浪漫亲肤的新婚生活。

手工匠造奢适卧房SLG定制专属成长

奢适的卧房是婴儿离开母体后最温暖的港湾。在匠心独运、注重服务的卓展,为宝宝定制私属卧房不再是不可企及的幻想。时装周上,卓展携手英国SLG高级儿童定制家私,隆重推出婴童整体卧室私属定制产品,全面护航儿童成长。作为儿童睡眠家居的品质之选,SLG本季以天然、环保、时尚的SLG高级儿童定制卧房为背景,携手众多萌娃天使,搭配SLG皇室高级定制儿童礼服,动静结合地刻画了不同的成长标志阶段,品质匠造儿童成长的专属梦幻乐园。

多年来,作为北方最具领导品质的领先高端百货,卓展集团用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和对国际一线风尚的高度把控,为一位位顾客带来至尊优选。沈阳卓展2014时装周将卓展对世界顶级潮流的深刻认知融入一站式购物的方方面面,震撼发布最新潮流风尚,全方位解读国际顶级潮流宝典,卓然彰显了卓展独具“品质、艺术、优雅”的美学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卓展“展现新视野”的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