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回家——T100亲子童装2014秋冬流行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人说:“旅行丰富了人生的意义,然而,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内心最牵挂的始终是熟悉美好的家园!”家是在外拼搏时,父亲舒缓的额头;家是里外忙碌时,母亲会心的微笑。而对孩子而言,

有人说:“旅行丰富了人生的意义,然而,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内心最牵挂的始终是熟悉美好的家园!”家是在外拼搏时,父亲舒缓的额头;家是里外忙碌时,母亲会心的微笑。而对孩子而言,家是爱的港湾,快乐的源泉,梦想的发源地。

T100亲子童装2014秋冬

我们总说,父亲是家庭的顶梁柱,是孩子心中第一个“英雄”,父亲的坚强勇敢、深沉宁静,是孩子最初的仰望。然而,在城市里奔波奋斗的父亲,却常常让孩子有一种“英雄无处寻”的无奈。《爸爸去哪儿》热播后,网络最流行的句子是“爸爸去哪了?”在这个喧闹浮躁的时代,我们呼吁父亲的归来。因为,唯有陪伴与懂得才是父亲带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爱• 回家,带上孩子,在秋日的午后,共同数数街边的落叶。

爱• 回家,陪着孩子,在飘雪的冬日,一起堆个美丽的雪人。

爱• 回家,聆听孩子成长的步伐,感受亲子独有的爱与懂得。

如同T100推出“爱、快乐、梦想”的品牌精神,家承载了孩子对爱的渴望,对快乐的追逐,对梦想的仰望。而亲子装的意义则在于更好地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也让父母更好地享受亲子陪伴的快乐。

T100亲子童装发布的2014年秋冬新品,以“爱• 回家”为主题,推出“BACK TO SCHOOL”、”“秋日私语”、“暖冬节日盛宴”三大主题系列设计,用不同的场景视觉,诠释亲子之间温暖和谐的互动和陪伴。

主题一:BACK TO SCHOOL经典学院风

BACK TO SCHOOL经典学院风

象征着坚韧、远行和自由的T100英伦经典学院风,承袭了英伦贵族服装的设计精髓,注重实用性与可观性的结合,着重塑造自信、好学、有运动精神的新学者风范。在亲子服装的设计上,以“自由、平等、快乐“为主题精神,使亲子间的温情在亲子服装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主题二:秋日私语

秋日私语

以“亲子出游、午后休闲时光”为主题精神的秋日私语系列,将学院风延伸到户外休闲装,在传统的经典设计上融入体现活力的休闲运动元素,注重表达亲子之间的和谐交流、亲密陪伴与懂得。 

主题三:暖冬节日盛典

暖冬节日盛典

充满亲子温情的“暖冬节日盛典“系列,以节日盛典的欢快、热闹、讲究为主题精神,以明亮的色彩、大胆而直接的撞色体现欢快的氛围,彰显孩子的热情、勇敢以及旺盛的生命力。男孩子用温暖的橘色、暗红打破冬日的寒冷,女孩则以富有魅力的玫红、热情的大红带来欢快与活力。款式上即有讲究、严谨的经典款式,又有实用舒适的休闲款式。 

T100亲子装

美国诗人爱默生曾说:“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无论何时何地,唯有家能触碰我们每个人心底最温柔的角落。T100亲子童装2014年秋冬新品,我们呼唤更多的亲子陪伴与懂得,留住”爱• 回家“的美好。

更多T100亲子童装,敬请光临T100全国各门店乐购: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或访问T100天猫官方旗舰店。

关于董文梅

T100亲子童装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亲子文化倡导者。早年当过医生,对生命有深刻感悟。对易经、心理学和家庭教育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坚持孩子是天使的育儿理念,倡导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

T100亲子童装从面料选购到服装设计及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所有服装经过独特的清洗、消毒工序才推向市场,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即买即穿”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童装 2014秋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