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年与丈夫亲热不到十次 该离婚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性婚姻如何维系 网友求助: 我26岁结婚,结婚后几个月就有孩子了,现在32岁。从怀上孩子到现在老公和我就没什么性生活,结婚6年,加起来总共还不到十次。以前两地分居,应该小别胜新婚,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无性婚姻如何维系

网友求助:

我26岁结婚,结婚后几个月就有孩子了,现在32岁。从怀上孩子到现在老公和我就没什么性生活,结婚6年,加起来总共还不到十次。以前两地分居,应该小别胜新婚,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他也不碰我。现在在一起了还是一样,我就这样守活寡守了六年。

我还年轻,难道我一辈子的性福就这样结束了?为这个事,我跟他谈过几次,他总说会改,但还是老样子。我认为没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红杏出墙我是做不出来的,我该离婚吗?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32岁,年轻、鲜活的身体,6年性生活加起来不到十次,典型的无性婚姻。一个饥渴难耐,一个无欲无求,你受委屈了,很理解你的苦衷。

感情、经济、性是婚姻和谐最重要的三要素,除了无性,其他两个方面一定还值得你珍惜,也正因为这两个要素还值得你珍惜,你才纠结在离与不离之间,否则你很难坚守六年。

男人无性,一种是爱而不能,一种是能而不爱。爱而不能就是想做但做不了,比如性功能障碍。能而不爱,就是能做但不做,比如同性恋、外遇(少数男人外遇后会因为所谓的爱为女人守身,多数不会)等。

到底属于什么情况,需要你去和他沟通,他不愿意沟通你只能慢慢去观察,去发现。找到原因才好对症处理。建议先“逼”他改变,他不该自私到只顾自己不履行丈夫义务。

如果是第一种,建议鼓励他去看医生,如果是第二种,那就得认真审视你们的婚姻了,最好是去寻求咨询师帮助。每个人对性生活的需要不同。有的是必须品,没有不行,有的只是调味品,没了照样过。

没有性生活生活的婚姻确实是不完整的,但并不足以都会让婚姻毙命。有的女性可以通过自慰来满足,有的经历长期无性后会把自己“逼”成性冷淡和无性男人相匹配。“想了得不到,慢慢的也就不想了。”(咨客的话)

好好想想和谐的性生活与现在拥有的感情、经济条件、孩子等什么对你更重要,然后再做决定。选择都会有遗憾,因为选择意味着放弃。离婚我可以理解,但靠红杏出墙来弥补我是不赞成的,因为那样风险很大。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不忠 李永富 无性婚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