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外情玩出火后悔莫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婚外情遭遇人渣 网友来信: 秋心老师你好,我今年26岁,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因为丈夫在婚姻中对自己长期漠视,长期冷战中,遇到了婚外情,对方比我大很多岁,同样喜欢写诗,相处大概半年多的时候,我不想和他继续

婚外情遭遇人渣

网友来信:

秋心老师你好,我今年26岁,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因为丈夫在婚姻中对自己长期漠视,长期冷战中,遇到了婚外情,对方比我大很多岁,同样喜欢写诗,相处大概半年多的时候,我不想和他继续,不想伤害家人,他说很爱我,他为了占有我,果断和丈夫说明了一切。

丈夫对我实施家暴,而我们最后结束了五年的婚姻,之后他和我在一起共同生活一年,这一年我想了很多,他有家室,为了和我在一起也伤了他的家人,不过他是没有离婚,我不愿意在这样继续下去,伤人伤己,之后果断离开。

半年里,他一直威胁我,要杀死我,说我伤害了他,害的他不想活,说我不好过,你也别好过,天天打电话骚扰我,觉得离开我生活没有意义,这种变态的爱,我害怕,我现在想斩掉过去,重新生活,我该怎么办?而他又怎样重新生活?跪求老师支招。

秋心回复:

男人和女人因为性别差异带来性情和行为的差异,也因为中国人婚姻经营意识非常薄弱,所以多数女人在婚姻中都会感受到丈夫的冷落(不再是恋爱时的浪漫体贴、关心关注),绝大多数女人一边通过埋怨来表达诉求(往往无果反将婚姻质量恶化)一边隐忍着继续生活;部分女人在极度失望之后红杏出墙,最终给婚姻带来致命的伤害也伤害了自己;只有极少数女人懂得积极成长自我并学习科学经营婚姻,寻觅生机。

你很明显属于第二类女人,而结果也应了我一直强调的:女人通过出轨来弥补婚姻不足是飞蛾扑火的行为。如今追究当初的是非对错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已经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只是要借这已经发生的一切来警醒自己,如何更好地看待自己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与自己有关的很多人,并获取智慧学习取舍。

你所遇到的这第三者,明显是个劣品中的极劣品,不能给你未来,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占有欲不愿意与人分享你,出手告知你丈夫毁掉你的婚姻;你离了婚,他仍然坚守他的婚姻,却企图占有你的一生,你想离开便威胁控制,哪里来的爱?全是他的私欲;这段关系里,哪里有你?他是主导,你只是一个属于他的玩偶,不需要尊重、不需要对幸福快乐、自由的向往。相信经历许多,你也已看清他的面目,也悔恨曾经被甜言蜜语所蒙蔽轻信爱情——这段关系里,没有爱情。

对于这样自私无赖的人,用君子之行来摆脱是很困难的,建议你如果现实允许,到其它城市或其它地方重新开始吧,只要你在他邻近的范围内,以他比你大很多的年纪(难找到你这么年轻的情人)和可耻性格是很难对你放手的。人生便是如此,自己悟不通道理,便需要被生活残酷地教训,以沉重的代价来换取成长的跳跃,好好感悟人生这一课,祝愿未来走得踏实安心。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已婚女 红杏出墙 秋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