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在13岁儿面前裸体 专家发警告


来源:新华网

导语:一般父母在子女面前都会比较注重着装仪容,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44岁的朱尔斯却自曝她经常在13岁的儿子乔丹面前裸体行走,并称这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事情。她也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能都分享她的这种

导语:一般父母在子女面前都会比较注重着装仪容,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44岁的朱尔斯却自曝她经常在13岁的儿子乔丹面前裸体行走,并称这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事情。她也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能都分享她的这种自信。但性关系心理治疗师称,朱尔斯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母亲洗澡后不裹浴巾

这位3个孩子的母亲洗澡后不裹浴巾,而是裸体在家里走来走去。她的丈夫奈杰尔也很享受和3个孩子裸体搂在一起。尽管专家说,朱尔斯的行为可能导致儿子遭受长期的心理伤害,但她并不避讳,还是会和儿子裸体相拥。朱尔斯坚信自己没做错任何事,她说:“在我看来,裸体和性毫无关系。我的儿子到了青春期的年龄,但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当然,如果乔丹要求我穿上衣服,我也会尊重他的意见,但到目前为止,他没有觉得任何不适。”性关系心理治疗师认为,考虑到母亲和儿子的特殊关系,儿子8岁后母亲依旧裸体是一种冒险行为,可能给孩子造成难以预计的影响。乔丹说:“老实说,妈妈裸体我一点儿也不尴尬,在我们家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性关系心理咨询师玛格丽特认为,母亲和儿子应当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可能带来的后果。她说:“一旦孩子进入青春期,很难了解儿子看见母亲裸体可能造成的长期后果。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裸体 警告 身体 母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