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身穿Versace高定婚纱 萌娃涂鸦好有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周之前,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彼特在他们的法国庄园秘密举行了只有20余人在场的小型婚礼。《人物》和《Hello!》周刊取得联合独家照片发布权,让我们有幸一睹朱莉独一无二的

导语:一周之前,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彼特在他们的法国庄园秘密举行了只有20余人在场的小型婚礼。《人物》和《Hello!》周刊取得联合独家照片发布权,让我们有幸一睹朱莉独一无二的婚纱。

朱莉身穿范思哲婚纱

安吉丽娜•朱莉的婚纱是象牙白色的真丝礼服,由范思哲首席设计师Luigi Massi设计制作。朱莉本人是Luigi Massi的粉丝,经常穿范思哲的礼服走红毯。第一眼看过去,这件婚纱十分简单,紧身褶皱胸衣与A字长裙也符合朱莉对于圆滑轮廓的偏好。然而,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她的头纱上满满覆盖着童真的图画,那是她孩子们的作品!据《人物》报道,是设计师Luigi Massi将朱莉和彼特亲生及收养的6个孩子画的十几幅彩色画缝在朱莉的头纱上。朱莉对此十分感激,她对《人物》说:“Luigi Massi就像我的家人,我无法想象其他人缝制我的婚纱。他知道怎样去爱孩子,把头纱和孩子们的画结合在一起,非常有趣。

创意“涂鸦”婚纱

新郎官彼特则穿着自己的西装,并且还跟儿子借了一条领带,因为他忘了带自己的领带。

婚礼仪式则只有寥寥数位亲友参与,符合朱莉在今夏接受《ELLE》杂志所言:“孩子们都很开心我们即将结婚。他们希望爸爸和妈妈结婚。”,她补充说:“我们一家8个人要一起结婚。” 正如她所言,13岁的Maddox和10岁的Pax陪同妈妈走向结婚礼堂,9岁的Zahara和6岁的Vivienne则作为花童,8岁的Shiloh和6岁的Knox则护送着父母的结婚对戒,Pax还帮忙烘培结婚蛋糕,非常有爱。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婚纱 朱莉 结婚 婚纱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