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早晚水套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还在用一瓶护肤水做日常护理吗?那你已经OUT了!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早晚水套装能在不同时段满足肌肤各种需求。晨醒水加倍润护,抵御外界侵袭;夜养水滋养修护,输入丰沛营养。双剑合璧,给肌肤24小时精

导语:你还在用一瓶护肤水做日常护理吗?那你已经OUT了!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早晚水套装能在不同时段满足肌肤各种需求。晨醒水加倍润护,抵御外界侵袭;夜养水滋养修护,输入丰沛营养。双剑合璧,给肌肤24小时精心呵护!

珀莱雅早晚水漾早安•晨醒水180ml/¥139, 珀莱雅早晚水漾晚安•夜养水180ml/¥139,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早晚水套装239RMB/套

白天夜晚肌肤护养面对着不同的环境。白天,承受着来自阳光、污染等复杂环境侵袭,肌肤如临大敌,水分持续流失。此时,晨醒水能持续水分供给,让你整日晶采飞扬;夜晚,肌肤进入休整修护,营养补充的黄金阶段,夜养水满足肌肤水分营养补给,修护日间损伤,帮助肌肤回复光芒璀璨。

一、外观评测:

珀莱雅早晚水外观

珀莱雅早晚水瓶体设计采用蓝色调,与瓶中珍贵的海洋精华相契合,整个风格显得高端大气;瓶身采用透明材质,能清晰看见里面的水漾精华,和剩余用量,彰显人性化设计;瓶身曲线优美宛若公主的裙摆,LOGO采用亮银色字体,并用太阳和月亮区别早晚水,形象生动;瓶口设计科学,大小适中,完全避免了不小心倒出过多而浪费的情况。

二、质地评测:

珀莱雅早晚水质地

晨醒水为透明水状质地,有清淡芳香,抹在手上流动性好,能迅速渗透肌肤;夜养水为白色透明水乳状质地,味道清新不刺鼻,延展性好,能让肌肤迅速吸收,并展现水润光彩。

三、吸收度及温和度评测:

吸收度及温和度评测

评测方法: 

将纸片碎屑散在涂抹早晚水后的肌肤表面,然后轻轻抖动让纸屑自由掉落,观察抖动后纸屑的附着情况,来判断早晚水的吸收程度和清爽度;将早晚水成分涂抹在PH测试纸上,观察PH试纸的颜色变化,来判断早晚水的温和性。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大量的纸屑掉落,仅有极少的纸屑附着在肌肤表面,证明晨醒水和夜养水均能被肌肤完全吸收,且用后皮肤表面清爽不粘腻。早晚水的PH试纸呈黄色,PH值都在5-6之间,呈弱酸性,与皮肤正常PH值极为接近,性质温和。

四、真人使用补水效果

珀莱雅早晚水水分数据

评测方法: 

分别于使用早晚水前、使用早晚水后、使用早晚水15分钟后在肌肤同一位置测试皮肤表面水分值,通过比较水分值变化,测评早晚水的补水能力及用后保湿效果。

评测结果: 

通过对比,珀莱雅早安•晨醒水使用前皮肤水分值是31.3,使用后上升到57.2,过15分钟后再测水分值保持在49.7,可见晨醒水有良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同样,珀莱雅晚安•夜养水在使用前水分值是38.6,使用后是57.2,使用15分钟后数值是49.7,可见补水保湿效果同样很好。

五、真人使用成果展示:

珀莱雅早晚水使用一个月前后对比图

评测方法:

按照说明书指示每天坚持按时按量使用珀莱雅水漾系列早晚水套装,为期一个月,并记录下使用前使用后的皮肤变化。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使用前皮肤颜色灰暗粗糙,毛孔粗大,还有些许斑点;坚持使用早晚水一个月后,皮肤颜色变亮,毛孔有缩小迹象,脸上斑点消除,整个肌肤显得比之前光滑细腻。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