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红杏出墙我无能为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出轨了我却无能为力 网友来信: 你好,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有两个孩子,小的刚满七个月。这五年里,我们都过的很好。但在前几个月前,老婆爱上出去和朋友喝酒,她那时候开始变了,她和一个男的搞上了,那男的

妻子出轨了我却无能为力

网友来信:

你好,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有两个孩子,小的刚满七个月。这五年里,我们都过的很好。但在前几个月前,老婆爱上出去和朋友喝酒,她那时候开始变了,她和一个男的搞上了,那男的也是有老婆的。最近几年,我都没特别为我老婆庆祝什么节日,没给她什么惊喜,现在后悔也来不急了。

我试过问她跟那男的关系,她不承认,我知道很多,只是我不想说出去,怕她会一走了之,怕我的家庭会破裂,孩子不能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她的性格是谁都不能管她,包括她的父母,可以说吃软的不吃硬的,越硬对她,她越反抗。

现在虽然她口头答应我,会做一个好老婆,一个好母亲。只要我不管她,让她自由,她今年才二十八岁,她想要过回没结婚前那样的生活,要我不要管她,不要给她压力。

我累了,不想失去她,不想让孩子在没妈的环境下长大,我能如何?

现在她的人虽在我身边,可她的心却在那男的那里,每当我上班了,她就会偷偷约那男的出来。

我心真的很累了,我该这样让她下去吗?希望她和那男的关系没了,心能回到我身边吗?我该这样等下去吗?

我想过,我写封信留给她,然后就离开她。不知道她会不会为了孩子为了我,和那男的断了这段感情,还是我这样做法,她会选择离开我?

秋心回复:

看着你在微博私信上的求助,直接说一句,我很能理解你老婆为何要出轨不当你一回事了。你老婆28岁,你们有两个孩子,那么相信你至少也有28+岁,一个男人,两个孩子的父亲,老婆出轨了,不停地呻吟呼救,最后还要想:“我写封信留给她,然后就离开她。不知道她会不会为了孩子为了我,和那男的断了这段感情,还是我这样做法,她会选择离开我?”在我答这问题之前,我想的是你们两个孩子真可怜,有这样的母亲,又有这样无能的父亲。

如果你所诉说的是客观情况,可见你妻子虽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却没有长大,任性自我缺乏责任感,所以小的孩子才7个月便出去喝酒出轨——问题在于,如果说她真是这么不懂事,那么她又为何愿意这么年轻便生两个孩子?大家都知道怀孕生儿育儿并不是轻松的事情。所以你的诉说是否又足够客观?这是值得权衡的问题。还是说你一直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表现让她彻底死了心,她才会选择背叛这婚姻?

不过不论真相是什么,我能说的是:

一,假定你妻子确实出了轨,而你不想失去她不想这个家解体,你能做的是好好反省自己在婚姻中多年来做得不好的地方,改过,诚恳地希望她能和你一起努力;

二,声明你的底线,不存在什么“会做一个好老婆,一个好母亲。只要我不管她,让她自由”,自由是在边界之内的,做一个好老婆好母亲,前提就是不出轨,婚姻有问题回到婚姻中认真修复、一起承担,如果不行便离婚,而不是一边出轨,一边保住婚姻;

三,不要再想什么写封信给她然后离开她,你们的家就在那,两个年幼的孩子就在那,你准备去哪?写封情深款款的告别信表明没有了她犹如行尸走肉后浪迹江湖吗?你是李寻欢吗?这是拍爱情剧吗?这么梦幻,你们生啥孩子!——好好在家呆着,妈妈已经这样,如果你真是男儿,应担起抚养孩子的重担,加倍用心照料孩子,做你该做的事,如果最后你女人仍然不知悔改,休了她重娶一个,没人骂你不深情,反之像你现在这样受了打击便哭哭啼啼,你老婆离开你就真是再正常不过了。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已婚女 红杏出墙 秋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