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现贴心小助理:为时尚恶魔挡阳遮雨(/11)

2014-09-05 08: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4日,美国纽约,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外场惊现一群“贴心小助理”。他们来自AccuWeather MinuteCast团队,为赶来看秀的明星、潮人、时尚记者遮风挡雨。纽约时装周将迎来大量降水天,风暴或于周六、周日晚上到达,引发连续性降水,为了让看秀达人完美出席,“小助理们”随时待命场外,提供遮雨保护和最新天气预报。伴随着即将到来的风暴,纽约的气温与湿度达到最高点,小助理们贴心提供遮阳服务。

标签: 外套 风格 名模 太阳镜 纽约时装周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