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奢品限时折扣网站魅力惠揭幕全新品牌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9月3日,亚洲时尚奢品限时折扣网站的领导者——魅力惠于时尚之都上海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气质影星孙俪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自此,魅力惠携手孙俪开启一段魅力之旅,共同探

2014年9月3日,亚洲时尚奢品限时折扣网站的领导者——魅力惠于时尚之都上海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气质影星孙俪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自此,魅力惠携手孙俪开启一段魅力之旅,共同探索在线时尚世界。

魅力惠宣布全新品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现场

时尚偶像孙俪魅力代言

发布会现场以黑、白、红三色为主色调精心布局,与魅力惠个性鲜明的品牌标示颜色交相呼应,格外醒目。下午四时整,伴随着魅力惠中国首席执行官韦奕博Thibault Villet先生的精彩致辞,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一部充满摩登气息的时尚短片,引领现场嘉宾进入魅力惠的时尚殿堂。并开启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著名时尚影星,气质偶像孙俪小姐正式成为魅力惠全新品牌代言人!

孙俪

孙俪

工作上追求细节,生活上品味时尚的孙俪是魅力惠最好的诠释。她拥有的鲜明的时尚风格,以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都市潮流人士的风尚标杆。发布会上,孙俪兴奋地分享道:“魅力惠的时尚奢品限时折扣模式对喜爱时尚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特别具有吸引力。在魅力惠时髦的页面上,你可以以超值优惠的折扣价格购买到时尚生活中需要的方方面面的东西,无论时装、包袋、鞋履、化妆品、饰品,还是家居、童装、玩具。让我不用飞往世界各地,便可坐拥当季新款时尚奢品。更重要的是,魅力惠所销售的正品,100%授权于官方品牌。且在线上购买的商品还可享受线下品牌专柜的售后服务。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愉悦、安心的购物体验。”

魅力惠中国首席执行官韦奕博Thibault Villet先生赠送礼孙俪礼物

孙俪参观魅力惠上海总部办公楼

对于品牌与孙俪的全新合作,魅力惠中国首席执行官韦奕博Thibault Villet先生表示充满信心,“我非常欣赏孙俪小姐在事业上全情投入和追求极致的精神。她是一个对工作对家庭非常认真的人,聪明睿智,热爱生活、成熟自信。这样的魅力女性正是魅力惠的完美代言。”

全新域名开启魅力旅程

此次发布会上,魅力惠同时还宣布正式启用全新域名MEI.COM。新域名更简短,更容易记忆,完全符合时尚消费者的记忆和搜索习惯。“MEI与魅同音,我们希望消费者在键入MEI.COM的同时便能开始魅力非凡的时尚网购之旅” 韦奕博先生表示,“今年9月16日,魅力惠在MEI.COM上将为大家呈现年度盛惠。届时将有100多个奢侈品品牌参与其中,推出低至1折的时尚单品。”

办公新址融汇中西文化

魅力惠的上海总部办公室,选择了集合老上海十里洋场与现代大都会风韵的外滩四明大楼。这座3层的历史保护建筑,拥有92岁高龄的传奇大厦成为外滩时尚新风貌的重要地标之一。充满老建筑经典古朴风格的四明大楼见证了海派之都上海辉煌的近代转型史,如今,这个极具时尚气息的国际品牌入驻于此,更散发出国际化时尚中心的迷人魅力。难怪孙俪小姐在步入这座大楼的时候感叹到,“经典的才是时尚的,这种魅力会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