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悔莫及:我曾与6个男人婚前试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婚前随便的性经历激怒了丈夫 1、我与6个男人婚前试性激怒丈夫 网友来信: 我16岁时就开始了初恋,爱上的是一个大我12岁的男人。他总是能哄我开心,让我感觉自己像生活在蜜罐里。可是因为我对男女之事不太懂

婚前随便的性经历激怒了丈夫

1、我与6个男人婚前试性激怒丈夫

网友来信:

我16岁时就开始了初恋,爱上的是一个大我12岁的男人。他总是能哄我开心,让我感觉自己像生活在蜜罐里。可是因为我对男女之事不太懂,加上男友求爱心切,所以他要求我献身时,我并没有拒绝。只是他太过鲁莽,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从此害怕做那种亲密事。

后来和他分手,有了第二位男友,在他的温柔引导下,我渐渐没有了恐惧,甚至贪恋上了男欢女爱的美妙感觉,还为他做过一次人流。只是正当我们爱得死去活来时,他却要出国,无奈之下我们便分手了。

后来我又谈了4次恋爱,在和不同的男人分分合合里,我渐渐地不把自己的身体看得像过去那样重了。和丈夫结婚以后,在蜜月里,我就对性失去了兴趣,并且检查出有妇科疾病,老公看出了我的不正常,盘问我原因。我虽然不能全盘相告,但这事隐瞒不过去,只能说了出来。老公知道我婚前6次试性的经历勃然大怒,对我十分的冷淡。

现在我依然在努力讨好老公,但总是调整不好状态。我怎么办,我才28岁啊!

雅晴答复:

你这种情况属于“性营养”缺失。“性营养”指的是身体的健康,性心理的完整,包括对性的期待、认真和坚守。

女性在感情里遭遇伤害后,很容易自我放弃,甚至身体发出警报了,都不当回事,让原本属于心理和身体的“性营养”一点点流失,变为爱无能和性无能。

不过,你不用担心。“性营养”是可以补回来的。最好的性营养素搭配清单应该是这样的:五份健康,首先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病及时就医;三份爱情,不单指情爱,还包括关怀、鼓励、信任、支持等;二份宽容,对人对事豁达宽容,豁达的人容易体验到幸福感;二份信念,坚信人生的美好,爱情的忠贞,信念犹如心理的平衡器,它帮助人们保持平稳的心态,度过坎坷与挫折,防止偏离人生轨道,进入心理暗区;一份宣泄和疏导,适度的宣泄是维护心理平衡的良好方法,可以通过运动等方式,或者多和爱人沟通。

希望女性们都能爱护好自己,在爱情和生活里,对自己多一份关爱和照顾。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人 婚前性 雅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