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ve Leger By Max Azria 2015春夏系列:献给凹凸有致的女人(/24)

2014-09-07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9月7日,Herve Leger By Max Azria 2015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首先对打开本链接的微胖和真胖的小妞们表示歉意,因为——本场秀纯粹是来拉仇恨的。好身材的模特不少见,但是像这样专一只凸显好身材的衣服还真是让人“讨厌”,修身收腰的设计,设计师仿佛在说:谨献给凹凸有致没赘肉的女人。

标签: 裙子 晚礼服 礼裙 礼服 衬衫 吊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