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出轨成瘾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该怎么面对出轨的老公 网友来信: 庞老师您好!很高兴通过微信认识你,想和你探讨一下我未来的婚姻该何去何从。我和前夫在2004年年底相识,三年后结婚,他是家中独子,我非独生女。他的收入没我多,他母亲眼睛

该怎么面对出轨的老公

网友来信:

庞老师您好!很高兴通过微信认识你,想和你探讨一下我未来的婚姻该何去何从。我和前夫在2004年年底相识,三年后结婚,他是家中独子,我非独生女。他的收入没我多,他母亲眼睛一只看不见,一只是0.1的视力。婚前没有过多的在一起,仅仅是短信沟通,每周见面一次,仅此而已。婚后两年有了宝贝儿子,在我上班后发现,也就是2010年,在我产假的半年内,他与发小的老婆有暧昧,每天电话不断,只有下班回家后才消停,孩子才几个月,我选择忍,给他悔过的机会。

我因为此事和他父母说过,但没有得到帮助,他母亲的答复反而是“母狗不犯贱,公狗不上前”,为了儿子,我选择忍,让他写了保证书。但好景不长,在2011年4月我又发现他和KTV的小姐有染,经常出入KTV,当时以投资的名义从我这里拿走了不少钱,怪我太信任他,一分钱也没有给我带回来,原来是和小姐玩感情,并且得了病。

这中间的争吵打闹可想而知,我提出离婚带儿子走,他父亲给我的答复“你们过与不过是你们的事,孩子你不能带走,我们养”,就这样在我父母和他朋友及母亲的劝说下,我强忍怒气和他凑合过日子,其实就是同在屋檐下,过着分居的生活。

在2013年年初,我又发现他出入洗浴找小姐,在痛苦的折磨下坚持了半年,因为儿子的问题,他父母不让我接儿子,只能在他们眼皮底下看儿子,否则不让带出去,我和他父母发生争吵,两个人出言不逊,将我赶出门,回到我和他的住处,他还埋怨我不懂事,让他夹在两头为难,和我吵架并把我轰出去,我出去租房住,考虑了将近两个月,在我的坚持下净身出户和他办了离婚手续。

现在自己独立生活快一年了,我的工作转了正,刚贷款买了房子,他想跟我复婚,我该怎么办,为了儿子回去,去接受那个不会改变的家庭,还是放弃这一切重新开始。现在他的父亲还得了肾癌。到底怎么办呢?求助!静等回复。 

庞凤山回复:

你好朋友,从你的描述来看,你应该是个很优秀的女性,赚钱比他多,又有包容心,可是你怎么就遇到了这样一个渣男呢?你和他相识了三年,居然没有了解透这个人的人品情况,实在是很悲哀。或许吧,有些男人实在是善于隐藏自己,同时也具有善变的本性。

既然如此,现在这个男人的本性已经摆在这里,如果说当初你为情所迷被遮蔽了双眼,没有识破此人本性,而现在你已经看的非常明白了吧!他是个不可能为你改变、洗心革面的家伙,难道你还要对他报以希望吗?他这个人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包括他的家风可能就是这样,况且他的父母又不那么开通,也没有站在你这边去想办法调教他的儿子。所以,这样的一家人真的没有值得你可期待的了。

现在最令你纠结和放不下的可能就是你的儿子,现实里有太多的女人为了孩子最终放弃自己的幸福,选择屈服选择妥协甚至选择牺牲。可是,让我们仔细想想,这样做真的值得吗?这到底是我们的愚昧无能还是为自己找借口呢?其实,真要是为了孩子考虑,应该让自己的孩子远离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让孩子远离那个名存实亡、咬着牙凑合的婚姻,一个孩子只有在良好的生活环境下才能健康成长。

基于此,我建议你应该首第一,选择放弃这段婚姻,放弃这个渣男,凭你的自立能力,无论是选择一个人生活,还是重续婚姻,你都有机会过的更好;第二,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因为你老公是婚姻破裂的过错方,无论从人情还是法律上,他和他的父母都没有资格来抚养孩子。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你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拿回孩子抚养权;第三,不要因为这个男人来不断乞求你而心软,即便他跪求你扇自己的耳光也不要动可怜之心,否则你的心软只会换来再次的背叛和伤害,除非你甘愿再次回归以往的生活;第四,在选择和他彻底离婚后,不要傻傻的让自己净身出户,你在婚姻里又没有错,干嘛不去分割财产维护自己的利益,包括孩子的生活费,无论是协议商定还是诉诸法律,都不可以轻易放弃,即便你有经济能力也不要做那样的冤大头。

这就是我给你的一些建议,仅供你参考,希望你好运!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出轨 已婚男 庞凤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