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ul&Shark 2014-15秋冬男女装系列 鲨鱼精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Paul&Shark在其北京东方广场全新新概念店内发布最新秋冬男女系列。今年秋冬, Paul & Shark延续了一贯的新意式风尚,再次优雅起航,带着品牌核心—&md

近日,Paul&Shark在其北京东方广场全新新概念店内发布最新秋冬男女系列。今年秋冬,  Paul & Shark延续了一贯的新意式风尚,再次优雅起航,带着品牌核心——鲨鱼精神强势归来。身处大都会的精英人士就像海洋王者一般,总能适时将所面临的“逆境”转为“机遇”,不断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创造,同时积累储备自身实力,沉淀塑造自我风格。这样的精英人士是低调克制,锋芒自显;是和而不同,独树一帜;亦或是独立冷冽,内外兼备。无论是哪一种生活方式或时尚态度,成功人士总能自成一格,巧妙平衡张扬与低调,华丽与内敛,这就是Paul & Shark想要呈现的「无畏风潮•自在浪尖」的鲨鱼精神。

Paul & Shark北京东方广场新概念店

与精英人士完美媲美的服装品牌,莫过于顶级休闲品牌Paul & Shark。自1977年诞生以来,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舒适感和高技术含量,在新颖设计中充分融合高科技纺织面料。Paul & Shark帆船船长与船员会选择在狂风骇浪的恶劣天气下,亲身试穿验证每一件新款。因此,Paul & Shark每一款上市的新款都历经考验,承载着「无畏风潮•自在浪尖」的鲨鱼精神,代表着意大利最精湛的设计与最出色的制作工艺。

Paul & Shark东方新天地店内陈列

2014-15秋冬男装

无论是早秋还是深冬,Paul & Shark都为成功男士准备了卓尔不群的新选择。Paul & Shark坚持研究探索新型材料,将尼龙、超细纤维和皮革、羊毛等创新组合,带来更贴合绅士运动的服装。色彩方面,以海军蓝、复古红、姜黄色等作为主色调;细节方面,以优雅精致的车线缝衍、考究经典的设计版型延续品牌传统。

Paul & Shark东方新天地店内陈列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季Paul & Shark以30年代意大利“挪威号”在北极考察作为灵感来源,带来简练而不失美感的保暖型羽绒服,足以抵御冬日的极端天气。

Paul & Shark东方新天地店内陈列

2014-15秋冬女装

新时代精英女性果敢独立,对于秋冬衣橱的需求亦是形形色色。Paul & Shark这一季系列旨在以简约的智慧美学贯彻整个设计,为都会缪斯带来全新的秋冬体验。优雅柔美如针织衫、帅气中性如风衣外套,迷人雅致如绸缎半裙、温厚时髦如彩缎羽绒服,兼具高性能与潮流风尚。各类配饰由山羊绒、雪尼尔、人造丝面料,以及铆钉、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点缀,完美诠释了都市精英女性的智慧与美丽。

Paul & Shark模特展示

Paul & Shark携品牌核心鲨鱼精神强势归来,这个秋冬季必将掀起一股新贵典雅的意式风潮,成为都会精英男女最具内涵品位的时尚指标。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