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一句朴实的歌词,会让无数当初心怀梦想,最终却无奈放弃的人唏嘘。但对于有坚持、敢突破的人来说,突破自我、实现梦想,是一个美妙的过

导语:“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一句朴实的歌词,会让无数当初心怀梦想,最终却无奈放弃的人唏嘘。但对于有坚持、敢突破的人来说,突破自我、实现梦想,是一个美妙的过程。

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

路璐女士、李晨、胡海泉

璐璐女士、金巧巧为获奖选手颁奖

9月5日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十余名衣着光鲜亮丽的女郎将迎来她们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当夜,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星光闪耀,胡海泉、沙宝亮、郁可唯、沙宝亮、李晨、杨恭如、潘粤明、金巧巧、吉克隽逸、HOPE组合、蒲巴甲、南笙等演艺明星、网络红人齐聚于此,为在这里举办的“歌诗图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助阵。本年度《男人装》“装女郎”前三甲也同时产生,与众多明星上演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热辣“中国式性感”秀。

经过“中国式性感”、泳衣秀和晚礼服秀等表演环节的角逐,陈丹妮、章吟吟和刘雅慧分获“2014装女郎梦想秀”冠、亚、季军。前三甲选手不但获得由《男人装》专业团队进行新形象定制化打造、登上《男人装》杂志十一月刊封面,冠军陈丹妮还赢取到广汽本田新歌诗图Crosstour一年的使用权。其它参赛选手也均获得了正式踏上时尚、演艺发展的璀璨星途。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装女郎梦想秀”并非一场简单的选秀,而是对参赛选手从参加选拔开始,一路走到“梦想盛典”的过程,投注了更多的注意力。使本届“装女郎梦想秀”成为参赛选手追逐梦想、历经磨砺并赢得华美蜕变的过程,也可以说是一个鼓励选手们积极挑战自我、实现突破、完成蜕变的“正能量”传递的过程。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男人装 梦想秀 郁可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