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装女郎梦想秀”梦想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一句朴实的歌词,会让无数当初心怀梦想,最终却无奈放弃的人唏嘘。但对于有坚持、敢突破的人来说,突破自我、实现梦想,是一个美妙的过

在盛典现场,一首由著名音乐人胡海泉领衔EQ中国音乐梦工厂为装女郎量身打造的《相信自己》,展示着参赛选手们对自我实现的执着,著名音乐人胡海泉表示:“这次盛典非常别出心裁,不光让我们欣赏了一场时尚饕餮,现场的表演更打动人心。我们都知道,要锁定一个目标并为之坚持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前行,就一定会有结果。这些参赛选手无疑是幸运的,《男人装》为她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平台,让她们实现自我蜕变。E Q中国音乐梦工厂也会在未来与《男人装》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为这些有梦想的女孩们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2014装女郎梦想秀”主办方《男人装》,有别于其他时尚选秀节目的创新之处。《男人装》运营总经理路璐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男人装》创刊十周年,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男人装》已成为国内发行量第一的时尚男性杂志,逐渐站在中国时尚界的尖端。但很早以前,我们就在着手进行‘转型’,希望成为中国时尚明星的摇篮,承担起更多帮助中国时尚界成长的责任。在这届‘装女郎’的选拔过程中,《男人装》不仅扮演着主办方的角色,为选手创造专业培训,更重要的是,我们开始尝试深入选手的内心,针对每个人的特点,了解她们所想、提供她们所需,并最终帮助她们实现所愿,实际上也是《男人装》蜕变后的一次展示。”

来自广州赛区的王彩霞是一职业赛艇运动员与时尚无关,但内心向往时尚,并最终在《男人装》的帮助下,成功晋级“梦想盛典”的“最强跨界者”。谈到这次选秀,王彩霞非常感慨:“我从小就对T台和时尚充满了向往,参加这次‘装女郎’选拔,只是一个偶然的,幸好《男人装》给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这次“突破性的尝试”可以给我带来这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包括拍摄时尚大片、录制歌曲等,我也没有想到我今天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向这么多的媒体和嘉宾展示自己的成果。圆了我的时尚梦。”

如果说“泳衣秀”表演环节中,佳丽们身着的是“泳衣中的礼服”,那么《男人装》就像是中国时尚界的陈年佳酿。十年积淀,一夕迸发。借助“歌诗图2014装女郎梦想秀”这个平台,《男人装》将自身十年来对中国时尚、中国式性感的理解和探求,转化为传递给选手帮助和关怀的能量,帮助选手做“最好的自己”、帮助她们让自己的梦想远航。

路璐女士表示:“只有真正了解选手的内心所想,才能有目的、有方向地打造个性更强的时尚新人。希望我们对选手的帮助,不但能给‘中国式性感’新的定义,也能给中国时尚界一个提示:只要我们还有能力,我们就有责任去帮助每一个爱好时尚的人,当我们传递给新人们‘正能量’的时候,他们获得的勇气将成倍增长。当新人们勇于突破的时候,就是中国时尚界大步前进的时候。”

据介绍,《男人装》未来将继续举办“装女郎梦想秀”,并把传递“突破自我”正能量作为贯穿未来“装女郎梦想秀”的举措之一,让中国时尚界涌现更多个性鲜明、蜕变华美的时尚明星。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男人装 梦想秀 郁可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