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NIQLO推出2014Ines de La Fressange秋冬合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UNIQLO[优衣库]近日宣布再度携手法国时尚偶像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Ines de La Fressange 2014年秋冬特别合作系列。

UNIQLO[优衣库]近日宣布再度携手法国时尚偶像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Ines de La Fressange 2014年秋冬特别合作系列。继与Ines首度成功合作推出2014年春夏系列后,本季新品系列完美诠释全新亲民奢华,演绎优雅,传承法式经典,彰显真我时尚,可选款式比以往均有增加,销售总款式约70款,自9月6日起依次在优衣库门店出售。除风衣、柔软花呢外套及各式夹克之外,本季还增添了质量上乘的羊绒系列、羊毛混纺长裤及Ines最钟爱的晚礼服款的长外套和长裙等——皆为日常穿着或晚上赴约的理想装备。

谈及本季合作系列,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坦言:“我希望能够传承春夏系列创造的精髓和美感。我喜欢真实的东西,偏爱易于穿着的舒适服饰。我想将秋冬系列打造成具有与春夏系列相同的优雅的服饰。为此,我选中了花呢这种传统欧洲面料。面料和剪裁是制作外套或夹克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而能够自由驰骋于快乐的设计世界,通过一些细节来塑造不同服装风格,对我而言,那就是极致的享受。”

“我尝试从现代女性的角度出发,将衣橱空间和预算等因素列入考虑范畴,继而设计产品。没有人能够生活在毫无约束的世界。可选性太多未必是件好事,对于消费者而言,尤为重要的是享有‘高品质服饰’。所以,我的服装理念是,哪怕对时尚知晓甚微,也可以从我的设计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这次的秋冬系列产品完全适合充实女性的衣橱,优美的弧线、简洁流畅的线条、优雅的气质,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完美、实用。”

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先生则表示:“在巴黎街道,不同设计元素在无尽的创新中相互融合,穿越城市的历史,不断演绎和传承着时尚的精髓。这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服饰系列,在塑造完美造型的灿烂瞬间,悄然绽放迷人魅力。简约而不简单,浓厚的浪漫风情,优雅与俏皮兼具,这就是UNIQLO[优衣库]2014年秋冬系列服饰。穿着在身,极致贴肤,回归真我。与Ines深入交谈后,我开始寻求即将引领下一个时尚潮流的设计款式。由此诞生的全新系列始终契合UNIQLO[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的穿衣哲学。”

本系列款式是UNIQLO[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的延伸,旨在通过提供质量上乘的服饰丰富穿着者的生活。本系列新品将关注焦点聚集于Ines本人的日常穿着感受,而非盲目追逐潮流,在打造时尚外观的同时,带来绝佳舒适穿着感受。从腰部高度到领口开口大小再到整体舒适度,每一个细节均经过不断修饰过程,由Ines精心设计,以实现灵活性和舒适度的完美平衡。

9月6日起,消费者可以在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最大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和UNIQLO[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感受Ines系列的法式风情。9月9日起,消费者还可以在更多UNIQLO[优衣库]的店铺中感受该系列魅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