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bot Kitty未来乐园亮相上海环球港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首座Robot Kitty未来乐园9月13日于上海环球港举办,以迷宫式大型展区迎接消费者!今天主办方举办了开票仪式,并向大家展示了此次与一般展览形式完全不同,融合大型立体场景与迷宫动线,让体验关卡

上海首座Robot Kitty未来乐园9月13日于上海环球港举办,以迷宫式大型展区迎接消费者!今天主办方举办了开票仪式,并向大家展示了此次与一般展览形式完全不同,融合大型立体场景与迷宫动线,让体验关卡的过程中更有趣。

壞掉的Robot kitty等待維修中

Robot Kitty未来乐园五大互动闯关游戏区攻略大放送!分别为设计部,零件部,品管部,维修部与能源部。

设计部: 挑战身体平衡与协调的设计游戏,规定时间内将Robot Kitty配件放在适当的位子,即可完成。

设计部

零件部: Robot Kitty缺少了某个零件,请操作雷射来切割所缺零件。  

品管部: 找一找哪些顽皮的朋友,混入了Robot Kitty的制造输送带,快把他们找出来吧。

维修部: Robot Kitty故障了,把Robot Kitty修复后即可过关。

維修部

能源部: 请用按键敲出律动节奏,完成关卡后,即可抽选幸运倍数。

能源部

二大特色票种大公开

为适合各种需求的消费者,Robot Kitty未来乐园提供了二种特色票种,各自有不同的玩法,可以各取所需! 也有少见的收集公仔配备,吸引重复入场!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展览名称:Robot Kitty未来乐园

展览日期: 2014年9月13日– 2015年1月20日

展览免费体验日期:2014年9月11日15:00-20:00

展览地点: 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L4 

(地址: 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10:00~20:00 (最后进场时间19:00)

星期五至星期日10:00~22:00 (最后进场时间21:00)

本项目授权“一票通”为官方指定售票单位,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201585,或登陆www.tickets.com.cn官网订购

联合票务合作伙伴:购票务

授权门店分销商:快客,全家便利店

指定售票网站:购票务, 大麦,东方票务,格瓦拉,中演票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