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外女星唇色PK 中国女星更爱裸色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女星和欧美女星因为喜爱妆容风格和肤色的原因,喜欢的唇妆颜色各不相同,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下近期中欧女星最爱的唇妆倾向。 中国女星最爱清新淡雅裸色系唇膏 范冰冰 范冰冰 虽然范冰冰涂了橘色唇,但

导语:中国女星和欧美女星因为喜爱妆容风格和肤色的原因,喜欢的唇妆颜色各不相同,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下近期中欧女星最爱的唇妆倾向。

中国女星最爱清新淡雅裸色系唇膏

范冰冰

范冰冰

虽然范冰冰涂了橘色唇,但却不是鲜艳的橘色,稍有点偏裸色的暗色存在于鲜亮的橘色中,令妆容更优雅清新。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的裸粉唇色给生孩子变更加白嫩的她起到了减龄作用,配合淡雅的裸妆,整个人超级有范儿。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直接以裸色系唇膏加唇彩的方式让唇部自然生动,虽然感觉没什么浓重的颜色,却水灵灵的俏皮可爱。

佟丽娅

佟丽娅

柔粉色系是佟丽娅妆容的必备唇妆颜色,喜爱魅黑大眼的她,在唇妆这块一定要清新起来,这样看整个妆容更加协调。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