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48岁有妇之夫玩弄


来源:凤凰网时尚

被有妇之夫欺骗 网友求助: 我今年21岁,上大三,他48岁,经营一家小公司。我是在高考快结束时认识他的,他从他朋友那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主动加的我。那时候感觉他总是有大把的时间陪我,上课时都能经常和我

被有妇之夫欺骗

网友求助:

我今年21岁,上大三,他48岁,经营一家小公司。我是在高考快结束时认识他的,他从他朋友那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主动加的我。那时候感觉他总是有大把的时间陪我,上课时都能经常和我聊天,每天早上一醒来就会收到他的消息,晚上陪我甚至到一两点。

高考结束暑假我去和他见面了,因为聊了蛮久,所以见面后一点也不觉得陌生,晚上他就占有了我,我反抗,但不起什么作用。

我回来之后他稍微有点变了,联系我不再那么主动了,晚上聊天也不会很晚了。有一天我跟他打电话怎样打都打不通,打了很多很多。后来通过他那位朋友才知道,原来之前陪我聊天那个号码是他专门为我一个人准备的,平时不用,我当时瞬间伤心了。他朋友告诉了我他的号码,我就打了他的电话。这是我第一次打,他告诉我他回家了,跟他老婆在一起。他骗我说他老婆病了,回去照顾她,有时间再联系我,然后就挂了。

那一次他跟他老婆在家大吵了一架,他离开家之后就联系我了。之前他告诉我跟他老婆感情不和怎样怎样,后来才知道根本不是这样的,那个时候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他了,已经习惯了每天有他的日子。

后来我过得相当痛苦,只要他老婆在我就必须消失。我上学的地方离他工作的地方坐火车要四个小时,我们基本上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有时候甚至两个月。他有时候两个星期回家一次,有时候一个星期回家一次,要不然就是他老婆去他那里。

他老婆在医院工作,医生,工作挺好的。我跟他见面的时候,感觉他对我很好,但是一分开就对我爱理不理的。以前我去了他不管怎样晚上都会陪我的,但是现在他总是说担心他老婆半夜打电话或者怎样怎样,都是爱爱完之后剩下我一个呆在房间,他马上就会离开。

现在他会经常不接我电话,QQ也很少上了,不过有时候也会带我去见他的朋友,跟他朋友一起吃饭打牌,晚上只陪我聊个把小时,让他多陪一会他就会说我无理取闹,越来越烦人,总是说他要做事,很忙很忙之类的,说我不理解他不体谅他。

我也想不主动联系他,但我总是忍不住,想不理他又管不住自己,他总是让我听话,那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能久一些。

我现在很纠结,我总是忍不住想让他多陪我,每次跟他说完不再联系之后就后悔,又会主动联系他,现在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忍受不了,又舍不得放弃,我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已婚女 有妇之夫 李永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