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秋染发选色指南 10种色调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到秋天了,很多人准备用新的发色迎接新的季节。秋冬的色调不宜太过跳跃,但是添一抹亮色绝对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变得个性而有味道。 “银白发色” “银白发色&

导语:到秋天了,很多人准备用新的发色迎接新的季节。秋冬的色调不宜太过跳跃,但是添一抹亮色绝对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变得个性而有味道。

“银白发色”

“银白发色”

头发颜色接近银白色,只在需要打卷的地方增加一些金色做点缀,显得更有精气神。白皙的肌肤搭配大红唇色,令发色更加明显。

金黄交错

金黄交错

棕黄色从发根开始逐渐延伸到头发中间部位,再换成接近白色的“银白色”,这样的渐变稍有些“硬”,但能给染色的人带来独特率性的气息。

黑棕发色

黑棕发色

黑棕发色的色调总是出现在染发后长新发的状况下。不过运用挑染技术倒是也可以做出这种风格,至于带来的感觉,当然是见仁见智了。

金色配少许红色

金色配少许红色

在满头金色或者棕红色的前提下,在染发膏里少加入一点红色,能够让人更蓬勃外向,更加开朗自信。好像随时都充满活力。

亮棕色

亮棕色

在染色完毕后,直接给秀发做个护理,让秀发即可莹亮柔顺起来,是这个色调最坚贞的“使命”。所以棕色才能轻而易举成为染色的主流色调。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