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良女友直接诱惑我丈夫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认为的好姐妹却勾引我丈夫 网友来信: 姐姐你好,前几天我用我的老公手机给我一个女性朋友回电话告诉她我不能赴约,她晚上就给我老公打电话约他去公园。我一开始不知道,以前只是听老公说过他们小的时候就认识,

自认为的好姐妹却勾引我丈夫

网友来信:

姐姐你好,前几天我用我的老公手机给我一个女性朋友回电话告诉她我不能赴约,她晚上就给我老公打电话约他去公园。我一开始不知道,以前只是听老公说过他们小的时候就认识,我的女性朋友还暗恋过他,我对这事不以为然觉得小时候的事情不作数。

我发现了这事情,是我第二天和我的女性朋友聊的时候说我老公生病了,她立马给我老公留言问他是不是生病了,哪里不舒服?当时我挂着两个号就帮我老公回复了,然后她就问是不是昨天去公园着凉了,还问昨天和她在一起有没有身体反应之类的话。

我就知道前一天我老公没有和我说实话,他只是告诉我我的女友打电话来问他驾校的事情,我忍不下去质问我老公这事怎么回事,他却理直气壮说不是他的错,是女孩勾引他,他什么也没有做。

开始我抱着一丝幻想想要保全这份友谊,警告过我的女性朋友,她也保证过,到了晚上她又给我老公打电话,她打完电话我老公就告诉了我,我彻底死心了。我现在想问的是你觉得我的老公可靠吗?是真的无辜吗?如果是这样,他为什么要去,为什么要瞒着我?希望你能帮帮我。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继父 丰木色子 豪放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