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sey Johnson 秀场:设计师你能不能让我好好走秀(/16)

2014-09-11 08: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9月10日,Betsey Johnson 2015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秀场最大的看点不是衣服也不是妆容,而是设计师。设计师在台上与男女模特甚至儿童模特互动频繁,又是劈叉又是跳舞,还被身材高大的模特熊抱了起来,简直“不疯魔不成活”。估计绝大多数模特在心里想:设计师你还能不能让我好好走秀了。

标签: 著名设计师 女装设计师 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