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与有妇之夫我都想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情感饥渴症的女人 1、男友与有妇之夫我都要,怎样才能做到? 小白问: 我是个你们所说的小三,现在我也准备恋爱结婚了,但不是他,我想问一下,我如何能保持和有妇之夫的情人关系又能和现在的男友恋爱,有什么好

情感饥渴症的女人

1、男友与有妇之夫我都要,怎样才能做到?

小白问:

我是个你们所说的小三,现在我也准备恋爱结婚了,但不是他,我想问一下,我如何能保持和有妇之夫的情人关系又能和现在的男友恋爱,有什么好办法吗?

赵继才答:

你这就叫吃着碗里的占着锅里的,上下不闲着。你如果真想不是不能做到,对谁都不用情,这插插那插插,逢场作戏,只要你不嫌累就行。当然,你横下心来,还真能做到,对于那两个男人来说,无所谓,尤其那个有妇之夫来说人家不怕,不想玩就不玩反正你们只是炮友关系,如果人家再想再找一个呗。而对于你的男友来说,他应该不是傻蛋,看不到你的真心,人家肯定会撤的。到那时你只有自慰的份儿了。

2、想用身体留住男友可行吗?

玲儿问:

相处几年的男友最近和我分手了,他最近和一个有钱的女人谈恋爱了。我问他为什么和我分手,他说我家里没钱,他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他不想过苦日子。我们偶尔还会见面上床,他对我也挺好的,我想知道,这样下去我们还能和好吗,我好爱他,想用这种方式争取和好,可能吗?

赵继才答:

姑娘,你好傻哟,而且不是一星半点的傻。谁都能看出来你只是他的炮友,根本没有可能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夺回他的心吗?不可能的。因为你没有钱,除非你有钱。人家都说的很清楚了,人家要一个有钱的女人。你不是,所以任何除了金钱之外的付出都是多余的。即使你有钱付出,但你无法保证他会遇到一个比你更有钱的女人,况且你还没有钱。还是算了吧,就这样离开吧。找个爱你的人去嫁了吧。

3、爱上老公的哥们怎么办

新如问: 

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可是我并不爱他。我之所以会和他结婚,是因为五年前因为一场情伤才选择了现在的老公。他也知道我不爱他,正因为这样我们总是吵架。

五年来每天都在争吵中渡过,后来我认识了他的哥们,一个不爱说话的男人,但和我在一起却滔滔不绝,我很喜欢他,他也感觉到了。我问他如果我离婚会不会接受我。他说不知道,说应该会吧。我现在纠结的是,应不应该和他在一起?我还担心和他在一起,他会和我结婚吗?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

赵继才答:

这样的婚姻还是结束吧。为了疗伤只是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结婚,这不是自找的吗?既然是自找的苦,就要有勇气去承担,承担不起的时候那就分开吧。分开就分开吧,何必再跺人一脚呢。爱上他的哥们,相当于告诉他说,老公我想和你的哥们睡觉。

你老公的哥们如果想和你结婚,得冒着被你老公暴打或者被他所有的哥们臭骂一顿的风险,他做好这个准备了吗。如果他做好了娶你的准备,那么你就嫁。如果他对你说,嫂子我们还是做个地下情人吧,我不能和你结婚我怕哥们和家人的臭骂。那你还和他扯什么蛋呢。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