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大女星PS合成世界“第一美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据美国网站《BuzzFeed》报道,挪威的艺术家Marius Vibe将8位全球知名美女女星的照片进行合成,ps出了全球第一美女。全球最美8 位女星此次合成选取了世界上最美的8位女星,他们分别是

导语:据美国网站《BuzzFeed》报道,挪威的艺术家Marius Vibe将8位全球知名美女女星的照片进行合成,ps出了全球第一美女。

全球最美8 位女星

此次合成选取了世界上最美的8位女星,他们分别是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凯蒂-佩里(Katy Perry)、奥利维亚-穆恩(OliviaMunn)、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芭儿-莱法利(Bar Refaeli)、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整个ps过程将会以这八人为模板。

合成后的美女

这位挪威的艺术家用PS的方法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女,他将世界上最美的八个女人融合为一个人。最终的结果非常有趣,不过最好玩的部分在于融合这一过程,以及在过程中产生的半成品。最终打造出这位“世界第一美女”到底美不美?其实各方都有自己的观点。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女 外国美女 全球第一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