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古董双年展独家专访:巩俐与PIAGET伯爵17年情缘


来源:凤凰时尚

1967年,好莱坞“最美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以腕间Piaget伯爵珠宝表的雍容气派艳惊威尼斯电影展舞会。如今,Piaget伯爵传承逾半世纪的珠宝工艺融以全新灵感,再次

1967年,好莱坞“最美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以腕间Piaget伯爵珠宝表的雍容气派艳惊威尼斯电影展舞会。如今,Piaget伯爵传承逾半世纪的珠宝工艺融以全新灵感,再次打破珠宝与腕表的界限,将时间在华美的造型中诱发浓艳的色彩,以新作Extremely Piaget系列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在巴黎大皇宫再掀时代风尚。

2014年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上,凤凰时尚独家专访PIAGET伯爵的全球代言人巩俐,巩俐曾说17年前戛纳红毯上就想戴上伯爵,它是我的一个梦。如今携手再次“归来”法国的巩俐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一起来看凤凰时尚对巩俐的独家专访吧!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巩俐

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巩俐小姐接受采访称,最爱的宝石是有瑕疵的钻石,因为钻石一眼望不到底,而有瑕疵的钻石更天然更真实。

巩俐最爱的耳环

巩俐佩戴Extremely Piaget 极致伯爵系列腕表

巩俐佩戴伯爵经典戒指

做演员和做珠宝一样,要永远做的比要求的更好

凤凰时尚:您和PIAGET伯爵的共同点是什么?

巩俐:和伯爵精神一样,永远做的比要求的更好。做为一个演员,我一直在秉承这样一个态度和精神。

凤凰时尚:你最爱伯爵的哪样单品?

巩俐:当然是表,其次是耳环。我一定会戴耳环,一般戴了耳环就可以省略项链等单品,今天的耳环就是我精心挑选的,这是伯爵最新款的耳环,因为绿色的宝石让他增添了中式的复古风情,从这幅耳环上我甚至看到了“归来”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