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首次跨界设计配饰 初心绽放“珍·如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9月10日,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共同主办的“非凡美丽,珍你如金”大型新品发布会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国黄

导语:2014年9月10日,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共同主办的“非凡美丽,珍你如金”大型新品发布会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依托世界黄金协会的国际视野和经验,整合国内、国际一流设计资源,主要面向时尚女性消费者开创的高端首饰品牌。活动当晚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副总经理王晋定、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女士、时装设计师、名模、近百位社会高端名流共同欣赏了由“珍•如金”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女士首次“跨界”设计的非凡奢华金品。

刘亦菲

刘亦菲跨界尝试设计

此次,著名影星刘亦菲女士的首次“跨界”尝试不仅展示了其对创意时尚的设计潜力,也展现了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方对于创意的包容与多样化的开放理念以及对于女性的用心关爱。两款设计新品,一款名为“初心”,设计灵感来源于照片盒,可以将心爱的人或物的照片置于其中,造型则采用玫瑰镂空的组合成心形元素,寓意用心呵护最爱,佩戴者胸前犹如绽放一朵金色玫瑰,不论人在何处,那份初心,如金般赤诚灿烂,同时产品可配搭两条彩宝项链,根据不同场合组合搭配出不同意境;另一款产品名为“守护天使”,是刘亦菲为感谢多年来粉丝的陪伴,采用张开羽翼的天使形象进行设计,传达着对女性以及粉丝的呵护与关爱。刘亦菲女士表示,黄金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金属,其与身居来的坚固象征着一种坚定和坚强的力量,这两款设计是希望佩戴的“她”能够回归最初,聆听发自内心声音从而寻找真我发现爱。当大自然的原有材质遇上设计师的创意灵感,一块金属化作饰品多了点灵性与情义,当将该饰品佩戴在身上之时也给佩戴之人给予一股无形的力量。这也是饰品无形的储备价值。

当晚,刘亦菲把两款价值上万的新品,亲自送给了前期线上活动#寻找最幸运的“亦”家人#,通过微博和微信上选出的两位幸运粉丝。在分享“珍•如金”品牌新品之余,活动也给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中西结合的歌舞盛宴。晚会以钢琴与芭蕾开场,带领观赏者感受西方古典艺术的优雅情怀。晚会中,中国传统水墨元素的震撼舞蹈演绎,展示了中国文人雅士对于艺术的独到见解。刘亦菲女士佩戴“珍•如金”饰品星光熠熠,配合一对雪白的大形羽翼如天使般美丽亮相,引起现场一阵热议。由服装品牌StellaLam_Dress 独家赞助的服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奢华时装与首饰完美结合的大秀。不是只有钻石珠宝才是时尚高雅的象征,黄金依然可以用他自己独特的品味,为我们带来时尚感和活力感。艺术无国界,只有用心的设计才能造就非凡,才能传达作品之外的蕴意,让更多有心之人珍藏。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刘亦菲 珠宝 设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