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真女神无惧挑战(/7)

2014-09-12 16: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10月刊,查理兹•塞隆:真女神无惧挑战。这是一个被政治家曼德拉、科学家霍金提及的名字,查理兹•塞隆的声誉早就跨越娱乐圈,横扫世界每个角落。15年前,她已被冠以“好莱坞维纳斯”称号,至今她仍是象征美与神秘的电影女神,媲美名模的高挑身材,宛如雕塑的脸庞,让她连续十年代言迪奥J'adore真我香水,全球第一销量以及十年代言足以创造纪录。集合玛丽莲•梦露的性感、格蕾丝•凯利的优雅、玛琳•黛德丽的女王气场,查理兹•塞隆却用强大演技证明完美皮囊并不是她的唯一优势。她从南非小镇走向世界,无论高贵冷艳的王后,还是丑陋有着不堪往事的女魔头,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连续捧回奥斯卡金像奖、柏林电影节影后、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桂冠,就是对她实力的最佳肯定,查理兹•塞隆说,“挑战本来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标签: 性感 性感女模 性感美女 一线超模 超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