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说玩腻小三就回来 该相信他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种婚姻还要维持多久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08年结婚,有2个孩子。结婚时老公家里很穷,我家里所有人都反对,我坚持了2年,家里人终于同意了。 老公事业心很强,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房子、车子、

这种婚姻还要维持多久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08年结婚,有2个孩子。结婚时老公家里很穷,我家里所有人都反对,我坚持了2年,家里人终于同意了。

老公事业心很强,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房子、车子、公司都有了,本想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可是他却变了,在外面有小三了。

我发现以后,他没有表示悔改,还说电视里有钱人都是这样过,他身边的朋友也都这样,他能多数时间按时回家已经不错了,让我以后他晚上不回家不要给他打电话,打了也没用。他说和三在一起很放松,没有压力。

我之前和他好好谈过,他说给他一个月时间去处理,可现在他又不承认了,他说最少得2年,等他玩腻了他自然会放弃。

我也想过放弃,可离婚了孩子咋办。还有我不甘心,婆婆也说我傻,让我守住别让三得逞。

想着我在家带孩子他却在外面玩女人,我是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做女人难,做有钱男人的女人更难。

现在这个唯钱至上的社会,有钱男人身边总少不了“摘桃派”(那些想通过做小三获取男人奋斗成果的女人),男人这种“下半身动物”多数又很难抵制住美色的诱惑,因此有钱管住自己不出轨就成了有钱男人的难题,找个挣钱多又对自己忠诚的男人也就成了女人的难题。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都有个公主梦,希望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多数男人却有颗帝王心,总想后宫佳丽三千人。”

出轨不想离婚的男人一般都会考虑老婆的情绪,那怕不想和小三断也会用一个接一个的谎言来安慰老婆,给老婆一个个“很快就会断”的期待让老婆支撑下去。你老公出轨出得好理直气壮,毫不隐瞒自己“有钱男人就应该出轨”的观点,用“电视里有钱人都是这样过,身边的朋友也都这样”把自己不合理的出轨合理化,还大言不惭的说出“最少得2年,等他玩腻了他自然会放弃”这样的话。他好“诚实”,“诚实”得好残忍,连谎言都不愿意给你。

从你老公的言行看,他已经认定了“男人有钱出轨很正常”,“有钱男人出轨是合理的”这样不合理理念,这样的理念会促使他花心不断,他玩腻这个小三还会出现下一个小三,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你得做好长期斗小三的准备。

专横跋扈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软弱的女人。好好想想,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让他感觉软弱可欺?是什么原因让他敢如此大言不惭地说出这样的话?你该怎样做才能赢得他的尊重或者让他害怕?希望你认真做些思考。

选择和他过日子,好处是衣食无忧,能保住家不散,坏处是你得做好接受他出轨不断的准备,还得费尽心思斗小三,否则一不小心他就真换人了。离婚,好处是你能赢得尊严,暂时摆脱了纠结,或许还能找到懂得尊重你、值得你爱的男人,坏处是家散了,孩子得面对后爹后妈,你还得为衣食奋斗,或许很难找到值得爱的男人。

得到他就得不到他的忠诚,二者之间你只能选其一。他与夫妻忠诚在你的生活里那个更重要,好好想想,想清楚你就知道怎么办了。

如果认定他是渣男,把一个不值得珍惜的渣男扔出去,让他去折磨让你深恶痛疾的小三也不失为一种智慧,你说呢?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