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善待动物组织成员变兔女郎反对时装周(/7)

2014-09-13 08: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0日,英国伦敦,模特身着内衣,戴着兔子面具,在伦敦时装周举办场地外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穿着动物毛皮服装。 PETA组织(善待动物组织)由Ingrid Newkirk 女士于1980年创建。她受到70年代末动物解放意识的影响,认定动物应该和人类拥有平等的生存权利,所以PETA奉行“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穿戴、做实验或娱乐用的”这一原则,扮演着动物权益捍卫者的形象。成立三十多年来PETA发展十分迅速,自称拥有超过300万成员及支持者,已是全球最大的动物保护组织。它的分支遍及美、英、法、德、澳等国,并于2005年在香港建立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

标签: 礼服 围巾 伦敦时装周 时装周 内衣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