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必知:女人最渴望怎样被搭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女人泡吧时候,通常是如下三种原因:第一,失恋找寄托。女人在失恋的时候,是最容易想到去酒吧喝一杯的,希望通过酒精来麻醉自己。第二,寻找艳遇。如果这个女人一个人坐在吧台前,心情不错,打扮精致,那多

导语:当女人泡吧时候,通常是如下三种原因:第一,失恋找寄托。女人在失恋的时候,是最容易想到去酒吧喝一杯的,希望通过酒精来麻醉自己。第二,寻找艳遇。如果这个女人一个人坐在吧台前,心情不错,打扮精致,那多半是来寻找艳遇的。第三,无聊,寻求放松。酒吧绝对是打发时间的好去处,喝喝酒,聊聊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你做的如何

男人,当你想要发生故事避免事故时,就需要懂得女人的心理,需要知道女人都喜欢怎么被搭讪。

首先,女人最不能接受的开场白是直接递交名片。

是的,这不是见客户。男人,当你在酒吧里,不管做什么,都要打着浪漫的旗号,所以,你的一切行为,都要委婉,要的兜圈子,要讲笑话,最好会讲故事。

在女人看来,“hi,一个人”的开场白,有点明知故问,没话找话。属于初级水平。比较保险且时髦的开场白是,“小姐,你什么星座?“小姐,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是被用烂的开场白,虽然老,不过只要是女人对你有意思,开场白烂一点也还可接受。女人喜欢的开场白,也许不需要语言,只需要眼波流转,举酒杯示意。抑或是直接叫服务生传递纸条表达心意,或者让服务生过来对女人说,小姐你的单被那位先生买了。

其次,搭讪切忌谈两性和情感隐私话题。

记住,这是搭讪。男人和女人之间都不太熟。如果男人一上来就聊两性和情感隐私话题,就有点不知深浅,聊这个风险太大。这时候,适合聊聊社会大众都知道的天气、生活类话题,最好是电影,音乐。男人必须要有眼劲儿,从穿着气质能大致判断出行业和水准,从而知道什么话题会比较适合。

再次,出现冷场时,女人希望你转换话题。

男人需要控制谈话节奏。当谈话出现冷场的时候,那就赶紧转化话题。比如当你聊的话题女人不敢兴趣的时候,你就需要充分发挥跳跃性思维了。千万别沉默不语,或者转身离开。这只会让人更尴尬,让人觉得不礼貌。

最后,搭讪结束后,女人比较能接受的话是“保持电话联系。”

“保持电话联系。”这句话很有深意。如果女人觉得没戏,那么这句话只是礼貌性用语,这电话可能永远不会打来。如果女人对你有意思,那么可能真的会联系。就算女人对你真的很有意思,那也希望不那么快,希望慢慢接触了解。所以男人切忌说“我们一起回家吧”,这个太突兀,太容易把原本美好的东西打碎。除非大家都是来寻欢作乐的。想要安全保险,想要洗水长流,想要有好戏在后头,就说“保持电话联系”。

搭讪,只是故事的开始。

[责任编辑:刘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