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芭挎Mary Katrantzou包包最应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杰西卡-阿尔芭现身纽约,挎Mary Katrantzou拼色挎包,正赶上该品牌在伦敦办秀的当口,不是一般的应景! 杰西卡-阿尔芭挎Mary Katrantzou拼色挎包 价格:约人民币1

导语:日前,杰西卡-阿尔芭现身纽约,挎Mary Katrantzou拼色挎包,正赶上该品牌在伦敦办秀的当口,不是一般的应景!

杰西卡-阿尔芭挎Mary Katrantzou拼色挎包

价格:约人民币12500元

官网:http://www.marykatrantzou.com/

购买:上海连卡佛

2014年,Mary Katrantzou首个包袋系列正式揭开面纱。

“该系列包袋着眼于象征主义的设计理念,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方向性的改变。这种设计理念展示了我设计生涯的最新演进”,设计师Katrantzou如是说。

“Mary Katrantzou一直专注于把滤镜镜头中的数码印花之美转化为实际的设计,并将设计与功能完美融合。我希望这种设计宗旨在我们的首批包袋系列中得到了体现。”

包包背面

Mary Katrantzou包袋系列的主打产品名为MVK,这个名字取自Katrantzou父母名字的英文缩写。MVK有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复古相机包。

“我想把在设计中对于数码印花的注意力稍微转移一下,去看看用来拍摄这些照片的设备本身”, Katrantzou解释道,“我希望,MVK包包能够成为Mary Katrantzou配饰的主打产品”。

蓝色与米色拼色款

该款包包结构化的设计功能强大,内部分为多个模块,配有一条可拆卸肩带,使得它可以随意地跨在肩上,同时也可以当做手拿包使用。

包包采用光泽度出色的小牛皮和麂皮精制而成,所有工艺均在意大利完成。MVK包包有小号和中号两个尺寸以及单色和对比色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金色金属配饰采用圆形、正方形和三角形等几何图形,同Mary Katrantzou本季服装系列中运用的符号与图案相呼应。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Mary Katrantzou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