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豪放又强势让我苦不堪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友太豪放,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关注你的文章已经很久了,一直都在你的指导中成长,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公开说说自己的感情故事。 去年的冬天,偶然的一次网聊通过附近的人认识到她,后来就约喝

女友太豪放,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您好!关注你的文章已经很久了,一直都在你的指导中成长,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公开说说自己的感情故事。

去年的冬天,偶然的一次网聊通过附近的人认识到她,后来就约喝奶茶见了面,初次见面双方都没什么feel,随后因为双方都无聊吧,经常约吃饭吃宵夜。一次吃宵夜中她说出了心里话“感觉和我一起很有安全感,很放心”,那晚起,我们同居了。慢慢地我爱上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觉,然后犹如初恋般的爱情开始了,几个月后痛苦也开始了!

先说说她的性格,她属于有主见、做事有自己想法,而且内心很强大,总之就是个很强势的女人,内心世界很活跃的人。她的致命点:大脾气,很小气(当然可能是因为爱我)。

说起痛苦的起源是从第三者开始,她的前男友。原来在认识我那时她一直和前男友住一起,她前男友是个比她大18岁的老男人,比我大15岁!我看得出那个老男人很爱她,上来我这求过她回去,当着我们的面哭了恳求她回家,说给她买一套楼,寄10万元给她帐户。

我一直爱得如痴如迷的,突然让我接受这样一幕真的很难接受,我开始怀疑自己是第三者,但她说和我拍拖之前已经和前男友说清楚分手的了,只是那老男人死活不答应,死缠烂打不放弃。为了不让他找到,她换了四五次号码了,最后摆脱不了他的骚扰。

因为他会去她家里找她,认识我之前她们拍拖两年了和她家里关系很熟,经常和她家里人打麻将,所以只要她一打电话回家就会给他找到号码。最后那老男人信息也每天发发累了,心也累了吧,就写了一封信放在她家里房间里,信里主要内容基本就是怀于好意的祝福和金钱的诱惑。

在这期间,因为那些事我们也闹过几次分手。每次走,她都是下了决心似的,写下留给我的离别情书,说:即使爱我又怎样,我们不适合,我选择了做少奶奶。就是说她想要的生活我给不了她,让我放手!对于刚争取回来得到她的我肯定也不会放弃,那种痛苦我从未有过,回到空荡荡的房间全是记忆。

就这样,她回来又离去,回来了又离去。我知道她也很痛苦,我看得出她对我的爱。

现在,终于也都静两个月了,她留在我身边,那老男人也没什么消息了。很多人以为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其实真正的痛苦才开始,就是她的性格和朋友圈。她的性格很强势,我也有我自己的主见,所以日常矛盾基本两天一吵,三天一大吵,全都是我的退步才走到今天的。她别说知错就改,就连认错也从来没有过。

每次大吵架,她就会约她的朋友、姐妹去酒吧KTV的,回来满身烟酒味,很多次都醉醺醺回到家一动不动。说回我,我是那种比较老实,不出去玩不泡吧的人。每次她去那些地方,我都会闷闷不乐,自己的痛自己知。经常半夜三更回来或我去接,我次日又要上班,尽管我工作压力也很大,但我很乐意,我很怕她不回来!

丰丰老师,我的故事大概就这样了。我很爱她,她也爱我,但我们缺少一种沟通的方式?不能让我一辈子都退步迁就她吧?我是男人很多时候需要权威。还有就是我们适合结婚吗?经历这么多了我们的心好累。很希望老师能百忙之中抽空帮我解答,感激不尽!

附:介绍下自己背景(属于国企行业中的基层员工,发展和收入还不错,文章中的老男人是间小学学校的主任,女主人公无业)。

丰木色子回复:

你的故事大致了解。且听且说。

女友的曾经,你可以容忍和原谅已经说明你内心强大,也证明你足够的迷恋她。可是当故事的男主换了,你女友的其他方面似乎变化不大,性格上强势?一生气,一吵架,就出去喝酒狂欢?

按说,一般这种女人,她应该在各方面比你优秀,事业有成,交际广泛,外貌突出,结果,你说她无业,反反复复还想回去过少奶奶的生活?这么多年过去,居然还是想依靠着男人生活,并且要命的是,还不懂得一丝忍让和迁就男人,我不得不怀疑,估计除了这女孩的外表吸引你,还有其他什么是让你恋恋不舍的?你特别享受这虐待的过程?

不停争吵折腾的情侣和夫妻,事实证明,基本上没有几对能长久的。理由很简单,再怎么相爱的情侣,起初因为激情可以忽略不计较,可是时日一长,人总是要回归平淡相守的日子,两人之间的矛盾就会越来越突出和明显,也不容易原谅对方,长期容忍的一方,火山爆发的一天就是彼此关系断裂的时刻。

诚如你自己所言,你是男人,需要权威感,不可能一辈子退步迁就她,你若能沟通好能有一种合适的方式也不会沦落到现在这种境地。不得不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些人有些事情不是你想马虎了事就能过的,这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我们"性格不合”,有些人在一起注定是不合适的。

尤其在当下的中国家庭,多是男主外女主内,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女人需懂得以柔克刚,阴阳协调方可。都说结婚的对象,男人要找一个玩累了的,女人要找一个伤透了的,言下之意,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消停了,因为都玩够了,伤透了,懂得珍惜,不想折腾了,想安心好好过日子了。

可是女主显然还没玩够,还没伤透,还象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玩着捉迷藏的游戏不知疲倦。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出轨 女人 丰木色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