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币食天下《亲爱的 泰国美食节》


来源:凤凰时尚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天猫国际、淘宝网-淘金币、THAIONEMALL泰旺猫海外专营店、联合主办的一币食天下《亲爱的-泰国美食节》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开幕。该活动得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天猫国际、淘宝网-淘金币、THAIONEMALL泰旺猫海外专营店、联合主办的一币食天下《亲爱的-泰国美食节》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开幕。该活动得到了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泰国商务部驻上海促进国际贸易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嘉宾合影

本次活动是泰国新任总理巴育上将上任后泰国政府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官方性质大型产品推广会,得到了中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政要明星云集盛况空前,出席的嘉宾有:泰王国驻华大使、泰王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泰国旅游局东亚区处长、泰国旅游局驻上海办主任、泰国驻上海促进国际贸易办事处主任、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泰国泰旺猫CEO郭蕊女士。在中国享有超高人气的泰国亚洲巨星PONG NAWAT 也倾情加盟本次活动。同时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淘宝网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博先生、淘宝网营销中心-营销BD经理姚凌莉女士、敖树峰、施兰婷,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泰国华侨、著名国际大导演——陈可辛先生特别担任《亲爱的-泰国美食节》形象大使。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向泰国武里南俱乐部下挑战书

作为本次活动平台的《Thaionemall泰旺猫海外专营店》是泰国最大也是东南亚首家入驻天猫国际的B2C跨境电商。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单纯的线下展销的形式,首次实现跨国线下发布会与线上B2C平台交易结合,在全方位展现泰国美食的同时也实现线上交易。

泰国美食享誉世界,中国是泰国入境游第一大国,享受泰国美食是中国人赴泰国旅游不可缺少的环节,从搭乘泰国国际航空其实就开始了泰国美食之旅,泰航航班提供的餐食服务在业界屡获大奖。泰国美食在世界美食评比大奖屡次拔得头筹,那酸辣的味道让人印象深刻!同样泰国制造,泰国产品也一直以安全,高质量,原料天然、超高的性价比为世界消费者津津乐道,泰国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及消费者的喜爱。

泰王国驻华大使

泰旺猫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蕊女士

活动期间泰国巨星PONG NAWAT亲自推荐他喜欢的泰国美食,现场与粉丝互动,人气爆棚。美食与运动不可分割,现场有一个惊喜环节竟然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向泰国武里南俱乐部下挑战书,《亲爱的-泰国美食节》看点连连,高潮迭起。各种泰国生鲜水果、小老板海苔、Mama速食面、手标第一调味料、Fruitking榴莲干、榴莲茶、collypink胶原蛋白冲剂、品妈天燕燕窝等多个驰名品牌也将首次同台展示。

模特展示泰国产品

本次美食节活动不仅是泰国驰名品牌与中国电商巨鳄天猫、淘宝网的首次亲密接触,也是首次泰国国家级电子商务跨国交流,不仅是商品与品牌的交流,更预示着会有越来越多的泰国品牌将能通过泰旺猫海外专营店进入中国消费市场。由泰国知名媒体人郭蕊女士带领的团队,也是【泰旺猫海外专营店】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这支中泰合璧的国际团队,以高效、务实、强烈的进取心在泰国业界为人熟知。相信泰国泰旺猫在CEO郭蕊女士的带领下,未来将会在中泰跨境电商贸易领域,大放异彩,架起一座泰国产品之桥,连接中泰,服务中泰。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