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YO’HOOD再度集结顶尖时尚潮流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Are you ready for YO’HOOD?“潮狂欢一起来”2014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YO’HOOD即将登陆上海!013年夏天,首届YO&

导语:Are you ready for YO’HOOD?“潮狂欢一起来”2014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YO’HOOD即将登陆上海!013年夏天,首届YO’HOOD线下潮流盛典在上海火热举行,为期两天的线下潮流盛事吸引了全球数以万计的时尚达人以及潮流爱好者的亲临,开创了全球潮流嘉年华的先河。

YO’HOOD线下潮流盛典

顶尖潮牌集结YO’HOOD精彩回归

今年,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潮流新品发布会和潮品销售平台YO’HOOD将再次回归,除了集结CLOT、Stussy、Undefeated、HEAD PORTER、MEDICOM TOY、SSUR、HBA等等去年已经广受欢迎的顶尖潮流品牌,同时还会引进许多超人气品牌,包括KTZ 、JOYRICH、 NASIR MAZHAR 、VANQUISH、HUF 、HALL OF FAME等,绝对值得期待。超过100个国内外顶尖时尚潮流品牌,揭秘第一手的秋冬新品,全力集结全球潮流趋势,YO’HOOD以“潮狂欢一起来”为概念,邀请各路潮流爱好者在YO’HODD现场尽兴地享受顶尖潮流文化所带来的强大魅力。

陈冠希倾力策展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2中国站

让潮人们欢呼雀跃的不仅是这些顶尖潮牌,YOHO!更携手NIKE、CLOTMEDICOM TOY将在YO’HOOD现场创意呈现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2——中国站。由Edison陈冠希参与策展,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2中国站将展出超过70个由各地艺术家和知名品牌创作的1000% BE@RBRICK,对于喜爱BE@RBRICK的潮人们来说绝对是近距离接触这些珍品的好机会。为了此次中国站的展出,Edison陈冠希还特别邀请数位中国艺术家参与创作,其中包括著名摄影师陈漫和当代艺术家徐震。与此同时,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2中国站上还将特别展出历代MEDICOM TOY X NIKE以及MEDICOM TOY X CLOT的限量产品,精彩绝不容错过。

顶尖潮牌集结

友和市集首次登陆Flea  Market强势来袭

广受各界人士喜爱的Flea Market也将侵袭本次潮流狂欢:全新企划的YOHO!友和市集领衔龍柒球鞋市场与鹦鹉螺复古市集携手呈现最具风格、影响力、潮流性的二手市场,这里有限量球鞋也有古着杂货,爱搜集各类特色单品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潮明星一起来精彩活动不间断

除了缤纷呈现的各类潮流新品,当红的一线潮流主理人,如Edison陈冠希(CLOT)、林俊杰(SMG)、黄伟文(YYYO’HOOD)、徐濠萦(OMG)、尚雯婕(ma puce 6)、苏醒(SPLITMAN)以及Eddie Cruz(Undefeated)、Russell (SSUR)、Matthew Williams (Been Trill、仓石一树(Heather Grey Wall、不二良(STAYREAL)等也将悉数登场,齐聚上海滩,带来星光熠熠的全球潮流大碰撞。各位潮流主理人不仅仅是出席YO’HOOD活動,他们还将亲力亲为地为消费者打造潮流风格,引领下一季潮流风尚。

抢先剧透,仓石一树与YOHO有货合作企划的全新品牌DPK将会在YO’HOOD首次发布,同时仓石一树也将携手自己的乐队IS&ISM带来精彩演出;徐濠萦、苏醒、尚雯婕、黄伟文均会在此次YO’HOOD现场发布各自与YOHO!有货的特别合作系列,不同风格的潮流比拼即将上演;日本潮流ICON Mademoiselle Yulia (マドモアゼルユリア)将为个人品牌GIZA热力助阵……

最为值得关注的还要数陈冠希与Kevin潘世亨率领的CLOT与其支线品牌CLOTtee,此季陈冠希将在YO’HOOD现场以「CLOT创意学院」为主題呈现CLOTtee秋冬系列校园风单品。为配合该主题,在YO’HOOD现场会呈现一个「CLOT教室」展区,潮人们在这里将有机会与陈冠希、Kevin潘世亨互动以及了解他与CLOT团队的工作情況。

在两天的YO’HOOD活动现场更有汇集众多品牌的秋冬开季fashion show悉数登场,从American Appareladidas Originals,从ABLE JEANSHI PANDA等等,YO’HOOD现场将轮番上演潮流新态度。YOHO!GIRL Zone也将全新登场:以wonderland为概念打造妙趣横生的女生区域,你是否准备好了即将开启的旅程呢?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潮牌 嘉年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