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颜控 人品控:李易峰 杨洋(/8)

2014-09-15 19: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COSMO》论颜控、人品控:李易峰、杨洋。并不犀利的温柔眼神、凌乱卷卷的头发,按照自己的说法是一点也不“非主流”,加上360度无死角的脸,又萌又逗趣的话,让面前很红的“苏苏”李易峰亲切又可爱。《古剑奇谭》 里一大波美男来袭,他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

标签: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